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搜查搜到这儿来

开始的时候,我透过爱FM那里的留言板来宣传这个粉丝部落。果然得到(对我来说)很大的回响,两个月半就有千二个点击。其实里面有别人重复刷新的点击啦,不应该算下去的。不管怎样,谢谢你们对这个部落格的支持!总之爱FM有播哈哈893的话,这个部落格就不会缺少内容的…… 嘻嘻

这个帖子的重点是,现在从留言板那里来的浏览者逐渐减少,而且多数读者都会直接去 haha893.blogspot.com(其实没有www的)。不过,时不时我会得到一些“惊喜”,就是人家搜索一些词汇,然后来到这里。我不在意他们是否真的对小弟的文章有兴趣,小弟都无任欢迎。在这里想要探讨他们用来搜查的词汇,因为有些还蛮有趣的。

根据发帖时间的记录,最多搜索的词汇莫过于haha893之类的字。这个没什么特别。有一个搜了“爱fm angkasapuri”,很可能是点到了这里吧。然后另一个找“2009 爱FM 爱新年”而到这里。有一位中国网民来到了这里,也就是标着“谁要收到我09年的首份礼物?”的帖子。猜他是搜什么词汇呢?哈哈,是“2009年礼物”咧… 真是的,乱乱search东西也会撞上我的部落格。厉害……

但是,我都把“好戏”放在后头的。这位台湾的仁兄因为搜索而来到此部落。他查的词汇蛮有趣的,就是“日剧的893什么意思”。哇,这个我回答不了你咯… 相信你也在抓头了吧!

虽然我现在开学了,不过我尽可能每星期至少发一个帖,向你们交待。哎呀,原谅我的严肃;要设一个清楚的目标才看得出有没有进展嘛。不过这可不能当成诺言哦,因为我不够钱买咧……

一诺值千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