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第四集,24/9/2008


PK:哇… 现在的偶像剧,越来越大胆哦?动不动就有亲热镜头,还有裸露镜头… 哇,看来我有空也要多去做gym了,锻炼身材。要不然以后有机会拍偶像剧的话,都不知道露什么给人家看啊…… 唉,胸肌又小过腹肌 [o.O] 腹肌又六块挤成一块 [XD] 哎哟PK,你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Lobak:我回来了!喂喂喂…PKPK…你看你看… 今天张阴谋导演给我下个星期的通告,他打算重拍偶像剧《流星菜园》啊…
PK:真的啊?很红的哦…       Lobak:还选我当男主角,饰演道林寺啊…
PK:你当男主角啊?那我呢?       Lobak:你啊… [傻笑] 呃……
PK:[接过通告] Lobak 饰演 道林寺…… PK饰演路人甲?! 什么?竟然叫我演路人啊哈?
Lobak:是咯…
PK:哇… 什么?朱琪竟然饰演女主角生菜啊… 我没有看错吧…!哎哟,她这把年纪还演什么生菜?演咸菜还差不多…… 喂,张阴谋导演是不是要拍中年版本的《流星菜园》啊?选的角色都是一把年纪的… 反而我这些年轻小伙子演路人甲?真过分哦!
Lobak:喂,PK PK… 我知道你很不平衡啦。但是哦,这证明导演的眼睛是雪亮的!
PK:雪你的头… Lobak 你又……
Lobak:我知道… 还没有钟楚红,就先“阿娇”钟欣桐是吗?
PK:哼,不就是“未红先娇”吗……
[电话响]
PK:喂…   什么,Rabbit?这里有tiger, 有chicken甚至有elephant,就是没有rabbit… [挂电话] 神经病,哼……
Lobak:喂喂喂,你干嘛那么暴躁啊你?
朱琪:哎,是不是有人拨电话来宿舍找我啊?
PK:是… 拨来这里找rabbit喔…… 以为这里是动物园啊?
朱琪:喂喂… Rabbit不就是我咯。       两人:哈?
朱琪:那是我的洋名… 好心啦,你们不要那么落后啦… 这也不懂……       PK:我……
Lobak:哎哟,朱琪姐… 你就不要怪PK啦,他心情不好啊… 对了对了朱琪姐,今天张阴谋导演给了我下星期的通告,他打算重拍偶像剧《流星菜园》啊。还选我当男主角,你 当女主角,生菜啊!
朱琪:哎哟!真的啊? [和Lobak大笑] 这实在是一个好消息呢…       Lobak:是咯……
朱琪:哎呀,虽然啊,要和你合作有点委屈了我这位大明星啊…       Lobak:喂……
朱琪:但是总算是一部偶像剧… 哎呀,我也很久没有拍偶像剧了… [叹] 这一次呢,我一定要豁出去!
两人:哈?       朱琪:什么亲吻戏啊,床上戏啊… 哎哟,我都不介意的!
两人:哎呀,但是我们很介意咧……       朱琪:你们… 哼!
PK:其实啊,我觉得现今的社会越来越多未成年青少年偷尝禁果啊,还有很多那种婚前性行为啊,未婚先孕的个案啊,还有什么弃婴、堕胎、什么少女失踪啊… 看来这些越来越过火的偶像剧哦,可能也会对这些时下年青人造成负面影响。我觉得是这样子咯!
Lobak:对咯… 幸好这次我们这部偶像剧的内容和意识啊,还挺健康的。
朱琪:而且呢,我们的卡士还不错咧!       PK:是吗是吗,很健康咩?
*************************
Lobak:欸欸欸,朱琪姐… 导演说还有半个小时才正式拍摄这个偶像剧《流星菜园》啊,他叫我们先彩排喔……
朱琪:没问题啊。哎,那位饰演“路人甲”的PK咧?
Lobak:PK啊… PK!PK!
PK:我在这儿…       Lobak:嘿嘿,在这里啊…
PK:哼,放马过来吧…       Lobak:OK OK…
朱琪:来来来,开始啦开始啦……

[情非得已 — 哈林]
生菜:哎,道林寺!我到了!你等了很 久 了 吗 ?
道林寺:你说咧?生菜,我们不是约好早上十点一起去菜园浇水的吗?现在都已经是下午一点啦,我等到快要发霉了,tolong… 那些青菜都被晒到变咸菜咯……
生菜:Sorry咯… 人家刚才在追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骂你》嘛… 所以迟了一点点咯…
道林寺:道歉有用… 要警察来干嘛?
生菜:,道林寺!你干嘛对我发脾气啊?你不要忘记,我生菜也不是的!
道林寺:Sorrry咯…
路人甲:呃,两位小弟小妹啊… 请问流星菜园怎么去呀?我想去那里买一些新鲜的蔬菜呀,比如蕹菜、白菜、青菜、辣椒、长豆、还有萝卜、茄子、还有那个番茄啊…
Lobak:CUT!!! 喂,PK啊… 你的对白明明只有一句,为什么多了这么多对白?
朱琪:对呀!竟然自己加对白… 真不要脸啊,PK……
PK:喂… 我只是想让剧情更加丰富罢了,有错咩?
朱琪:你也想趁机出位,才是真的呢!
PK:什么… 总好过有人扮可爱啦… 道林寺,我来了,咿!这样子啊… 一把年纪了还……
Lobak:哎呀,好啦好啦!哎哟,我们不要吵啦,还有十五分钟就要开始开拍了。我们现在还有泰语版本还没有彩排呀…
朱琪:喂,真不明白为什么导演还要拍什么泰语版本的《流星菜园》啊…
PK:哎呀,能够进军泰国不好咩?还是你们俩的泰语不行啊?
两人:哼!       Lobak:开玩笑啊…
朱琪:放马过来吧!       PK:来啦!

[Kon Jai Ngai – Ice Saranyu]
生菜:Sawadeeka,道林寺,我到了ka,你等了很久了吗… Ka-ne-mao...
[大家大笑]
Lobak:卡呢猫... 什么来的,ka-ne-mao...
***ก**ข**ค**ฆ**ง**จ**ฉ**ซ**ฌ**ฑ**ด***
生菜:Sawadeeka,道林寺,kanemo kong tong, anai ke tong, 我到了… am......
道林寺:maipun mama, 水晶晶水默默,你说嗫kap?啊 生菜kap,我们不是约好早上十点,komenalai kai呢,一起去菜园浇水的mala kam kap kap...
[大笑]
***ท**น**ป**ผ**พ**ภ**ม**ย**ร**ฦ**ศ**ส**อ***
道林寺:maibei laikap, mala polis, pomela kathai...
生菜:喂,道林寺kap,kanemao konmang kainemai, kom tong kam teng 生菜 koi!
道林寺:啊 sorry啦 meng merk lai...
CUT!!! 哎呀,一塌糊涂… 太离谱了吧!

[彩色拼图]
大家:耶!哈哈893,首月首播成功!一个月生日,一个月生日…
国俊:哈啰你好,我是国俊,是这一次哈哈893这个月份的节目制作跟编剧。
佳文:你好你好,我是Lobak佳文。PK PK Lobak, PK PK Lobak, 我是Lobak...
玲玲:还有我朱琪,我是玲玲!这是我告别广播再次下海的参与了一部广播剧—       佳文:下海,咸海,下海…
玲玲:那么下海了之后呢,真的是 不顾形象,为艺术而牺牲。那其实呢,这个朱琪本来就是我的性格… [大家笑]
国俊:其实哈哈893起播到现在,我觉得很安慰、很开心的一件事情是得到了一些朋友啊,听众的回应。
佳文:而且每次听的时候呢,都发短讯进来给我们一些很多鼓励的话!谢谢你们!
国俊:对… 还有一些e-mail啊,在我们留言板留言啊… 那之前其实在策划这个短剧的时候其实有担心,因为要引人发笑其实是最困难的一件事情。
玲玲:哎,讲到我们好像是完结篇这样……       国俊:是这个月的完结篇… [笑]
佳文:对,下个月又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带给大家。
国俊:那我觉得要跟大家来一起分享那种喜悦吧,因为大家都给我们很多的,很正面的回应。在这里也要给一些反馈大家。包括我们看到,在上个星期收到很多朋友们的短讯,对于为什么喜欢听哈哈893,他们当中的一些原因。包括一些朋友,美萍说,很有趣啊,因为很好笑啊、喜欢笑啊、所以让我开怀大笑啊。然后这个蓝寿光先生就说,很搞笑、很有趣,孩子也会定时收听哦…
佳文:那珠容就说,因为这是一部尽心策划制作的娱乐性剧场。除了从中获得有关近日的热门话题,剧情也太搞笑了。难得可以听到主角,就是国俊啊、我啊、还有玲玲啊,不一样的搞笑形象哦!
玲玲:啊,那么当然啦,还有这一位朋友就是加帛的紫妍,她说因为很好笑、有趣。虽然很无厘头,但是却偏偏能够吸引到听众,让他们,当然也包括我,忍不住把广播剧给听完,也能够让人在烦闷的下午欢笑的渡过。哈哈!
国俊:另外这位朋友就说,我喜欢听这个哈哈893,因为里头的人很可爱,也很好笑哦。还有里面的故事呢,可以给外面的人有意想不到的结果。不错哦,加油!好啦,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玲玲:好,大家一起加油吧!       国俊:好,这时候要选出上个星期参与短讯有奖游戏的两位中奖者啦!
佳文:是谁呢?咚 咚 咚…… 锵!       国俊:首先呢,第一位中奖者,我们选中的是珠容
佳文:珠容,恭喜你!♫ 恭喜你,恭喜你… ♪       国俊:— 获得爱FM的周边产品…
玲玲:还有另外一位朋友呢… 要 选 谁 好 呢?好吧,那我就选来自加帛的紫妍。       佳文:耶!
国俊:好,恭喜两位朋友都能够获得爱FM的周边产品哦。那么如果说想要重温哈哈893的话,每个星期一晚上7:30,守着爱FM下班族的重播。另外…
佳文:另外可以留意星期六的爱不打烊,清晨4:30也会有重播的片段!
玲玲: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
大家:哈哈893!

== 终 ==

小启: 从2009年起,凌晨时段的重播已经改到清晨5:30。敬请留意!还有,以上听众的名字都取译名,除了珠容(从爱FM留言板得知名字)。若有任何不妥,请留言通知我。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