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回家过年》

我承认,部落格反应慢很多拍。不过现在才让爱FM热播的新年歌在这里出现,不迟吧?


这首“最能代表本地华人心声”的新年歌就不必我多解释啦!小弟本来打算在云顶举行的爱新年当天发这个帖的,但就是做不到。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迟来的心意。

一年又一年咧  这座城市的喧哗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站又一站咧  站在自己的车站
一面都是墙  一退就是让

一年又一年咧  这座城市换红衫
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
一代又一代咧  先贤锣鼓走过来
家在土里长  国在心里放

你来自北方  我来自南方
你不是寄居  我不是流浪
你身在异乡  我心在家乡
只求你我都心宽
你来自北方  我来自南方
你不是寄居  我不是流浪
你身在异乡  我心在家乡
但愿年年  年年内心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