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第五集,1/10/2008


[开斋节歌]
Lobak:Selamaaa...t Hari Rayaaa... Hari yang muuuliiiaaa......
PK:哇哇哇 Lobak,心情这么好啊,在这里唱歌哈?
Lobak:哎哟,今天是开斋节啊。又不用上班,又可以回家过年,心情当然是好啦!最重要的是,不用看到那个朱琪姐的脸啊…
PK:对,对…       Lobak:你知道吗… 她来了893多久,我就便秘了多久啊……
PK:哈?难怪你肚子胀胀这样子啦… 哎哟,你真的没有文化咧… 你应该说,只要不要看到朱琪姐的脸,上厕所通便都舒畅一点! [笑]
Lobak:欸…… 有分别咩?       PK:有啊。至少我的用词比较优雅一点,你不觉得咩?
Lobak:[作呕…] 好啦好啦…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至少有一个月不用看到她咧!       PK:对呀!
Lobak:欸… 听说哦,她去了什么— Hollandwood 开会喔…
PK:欸欸欸… 听说这一次的会议,会讨论到我国的电影界理事会3年一次的改选啊… 听前辈说,这一次的改选会从今年十二月,延迟到明年三月才举行也…
Lobak:哎哟… 自从几年前,也就是现任的主席 啊 拉叔参加以后,我国电影界就好像一直闹得风风雨雨啊… [噢噢…] 不过也不能怪他啦… 他也是一心想要和副主席 啊 吉叔搞好电影界。可是,其他理事会的人啊,又不给予他们配合… 之前拿个前任主席 — 马叔咧 — 退休之后,一直给拉叔压力啊…
PK:就连那个前辈— 华叔哦,又说什么要推翻他喔,然后组成一个新的理事会,重新掌管电影界… 哎哟,真的是… 内忧外患咯!
Lobak:唓!你说的那个华叔啊,也不过是 雷响得大大声,雨 却一滴也没有落下来。
PK:Lobak,是雷声大,雨滴小。得空就多读书啦!       Lobak:欸 PK,你现在是以老卖老啊?
PK:Lobak,你不要忘记啊— 我是你的表哥哦!论辈分、论经验,我吃盐怎样都多过你吃米啦!
Lobak:哦… 难怪你还没有40岁,头发就掉光光啦!原来你是吃太多盐啦… [大笑]       PK:Lobak,你…!
[玻璃碎声]
Lobak:哎哟,发生什么事啊?       PK:哎呀,一定是隔壁的小孩在玩爆竹。政府不是说,燃放爆竹是犯法的吗?
Lobak:哦,我们出去看看…… [开门声]
Lobak:哇!怎么到处都是铁钉还有汽油弹啊?虽然汽油降价十仙,也不是用这种方式来浪费汽油的嘛…
PK:咦?这里还有字条咧… 来看看字条些什么……“张怕芝,你小心点!不要搞事端”?欸,怎么这些字眼那么熟悉呀?喂 Lobak,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啊?
Lobak:我… 我没有。       PK:你有… 外名叫“张怕芝”咩?
Lobak:没有耶!       PK:你看… 现在他们来恐吓我们咧!
Lobak:喂… 怎么可能是我的罪人?你没有看到字条写给谁咩?写给“张怕芝”… 他们点错像了吧…
PK:哎哟,可能你长得跟她很像啦…       Lobak:哈?
PK:这班人真的是岂有此理哦?他们不知道警方可用刑事法典(506),恐吓条文来捉他们的咩? [哇…]
Lobak:哇 PK!       PK:干嘛?
Lobak:你真的是吃了很多盐喔… 我想你的头发,九泉之下,[扮哭腔] 一定感到很安慰的啊……
PK:喂!你演戏演上瘾了是吗?快点收拾啦!       Lobak:哦……
[阴森效果]
女声:Heeellooooo...       两人:哇!
PK:喂!吓死人咩?你是谁啊?怎么你好学不学,学那个朱琪姐,神出鬼没啊?
女生:Zhu qi jieee...       PK:喂喂 Lobak… 听她的口音,好像不会讲华语的咧… 欸,你得国语比较好,你跟她讲啦。
Lobak:我啊?呃… OK OK OK...     Hullooo, apa khabar? Khabar baik... Selamat hari raya... er, Kongsi fatt choy ah, tiong hee tiong hee ah...
PK:Lobak,我不是叫你跟她拜年啦!快点问她,是人是鬼啦……
Lobak:废话… 你有看过这么美的鬼咩?有的话,都是艳鬼啦…
女生:Are you... PK? And, you must be Lobak right?
PK:咦?为什么她知道我们是谁呀?       Lobak:哦… 原来不是艳鬼,而是鬼婆啊…
PK:Lobak啊,你英文比较好,你跟她讲啦。       Lobak:喂!你不是说你吃盐多过我吃饭的吗?
PK:[支吾] 我是给你机会… 既然你不会珍惜机会,好,让我来跟她谈判!
Lobak:哼… 你讲英文啊? [大笑]       PK:当然啦……
Lobak:来,给你啦 给你啦……
PK:Hey! You ah... Today is Hari Raya eh! So today ah, no fight! Because oh, Hari Raya must forgive people! So, no fight no fight ah?
[女生可爱地笑]
PK:Hey, you! Why you laugh ah? No laugh no laugh...
女生:You try to mean... Hari Raya is a day for Muslims to learn how to forgive people. So, we must not fight with each other. Isn't it? [哇…]
PK:哇 Lobak,你听到了吗?她她她…… 她讲什么啊?       Lobak:你问我啊?哦… 她讲,你今天特别帅!
PK:哇,真的啊? [得意地笑] 那么最后说什么什么aader啊… aader... 什么意思啊?
Lobak:哦… 她不是说什么other,她是说— 呃… Harry Potter。意思说你很像Harry Potter那么帅!
PK:哇… 是啊?想不到还有人会欣赏我哦!       Lobak:呃,不过她有补充啦……
PK:她讲什么?       Lobak:她说没有看过一个头发就快掉光的Harry老Potter…
PK:什么!Harry老Potter?       Lobak:俺咯!
[女生又在笑]
Lobak:欸,等下等下… 干嘛她会笑啊?
女生:当然啦,我听得懂华语嘛。       两人:哈?
PK:哎呀,malu死我啦!       Lobak:我不是比你更malu。我刚刚啊,乱乱翻译而已啦…
PK:啊,乱乱翻译而已啊?你…!
女生:哎呀,我刚刚是说:开斋节是穆斯林宽恕别人的节日。所以我们应该学会如何跟别人和睦相处,不该吵架。
PK:哦… 听到了吗Lobak?       Lobak:知道了… 她的意思是哦,开斋节的时候,要学习原谅别人。所以呢,我们这个时候就不能够吵架。
PK:对啦!       Lobak:欸… 不过开斋节之后,就可以吵架啦!
PK:好啦好啦,不要再说了。我们还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认识我们咧… 不过,她看起来很像一个人哦…
Lobak:啊,像谁啊?       女生:我是朱琪阿姨的侄女。我是 Maggie Qiu
两人:什么?Maggie Qiu

[刘三姐 — 心想唱歌就唱歌]
嘿…… PK Lobak 在这里欸… @!$#%^&
[大家笑] 国俊:什么 PK 萝卜?OK,再来一次…
嘿…… PK Lobak 在这里欸… *%^&!#@$
[晓芬笑] 国俊:要一样的嘛…     佳文:OK…
嘿…… PK Lobak 在这里欸… 在这里咧
PK就是我国俊咧… 他是国俊
Lobak就是佳文我咧   晓芬就是Maggie Qiu咧……
嘿…… 短剧哈哈893咧… 嘿 893
编剧制作是佳文咧… 就是我咧
今天是开斋节咧 恭祝大家Selamat Hari Raya咧……
佳文:♪ Selamat Hari Raya... Hari yang mulia... ♫       国俊:好啦……
[摇滚版 Selamat Hari Raya]

《哈哈893》哎呀,NG了……
Lobak:听说哦,她去了什么— 火烂坞去开会喔……
[大家笑]
PK:Hey! You! Why you er... (佳文:Laugh…) laugh ah?
[晓芬笑] 国俊:Hey! Why you laugh ah? No laugh no laugh...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