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第六集,8/10/2008


PK:喂 Lobak,你不觉得她很像一个人咩?       Lobak:像谁?
Maggie:我是朱琪阿姨的侄女,Maggie Qiu!       两人:什么?Maggie Qiu!
Lobak:哇,真的是世界第八大奇观咯!       PK:是咯是咯… 啊,什么意思啊?
Lobak:不是咩?你看她,她是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脸孔。那个朱琪姐啊,是魔鬼般的脸孔,天使般的身材。真的是很大对比咧!
PK:就是咯… 真的是想象不到,侄女长得像茉莉花,阿姨啊 却长得像芦花。 [两人笑]
Maggie:Excuse me... 呃,你们刚刚说什么如花,什么茉莉花啊?
Lobak:哦,没有没有… 对了,你怎么会来到这里找我们两个啊?       PK:对啊。
Maggie:哦… Well,我刚刚从外国留学回来啊。除了我的朱琪阿姨,我在这里就没有其他的亲戚了。刚好朱琪阿姨又出门开会,所以她给了我你们的地址,叫我暂时投靠你们咯。
PK:哎哟 Lobak,你看人家多可怜,无依无靠。啊,不如就让来招待她啦,收留她啦!
Lobak:哎哟 PK,这种粗重的功夫就让我来做好啦!让来收留她……
PK:不用啦 Lobak,你家那么!哪里可以收留她?来来来,我帮她拿行李。来,帮你拿行李……
Lobak:不用啦 PK,他那么瘦小,不会占我家太多的空间。我来我来,行李给我给我……
PK:欸,都讲我来咯,我来呃…       Lobak:我讲我来呃!
[耍剑声效]
Maggie:哎哟… 你们两个不要争啦!你们… 不是住同一间屋子的吗?       两人:呃……
Lobak:[傻笑] 对哦!我们住同一间家,争什么啦!不如,你就搬到我的房间,和我一起住啦! [哇…]
Maggie:What?! Same room with you? 哎哟,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孩啊……
Lobak:哦,不是不是… 我是说,我让出我的房间让你住……       Maggie:哦……
PK:哇 Lobak,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大方啊?既然你提出,我们就成全你咯……
Lobak:喂喂喂,什么我们我们啊?你和秋秋很熟咩?
PK:秋秋?哎呀,秋秋是你叫的咩 哈?哈?
Maggie:哎呀,好啦好啦!我啊,就暂时住… Lobak的房间。
Lobak:等一下等一下… 你… 你… 叫我什么?       Maggie:Lobak 啊…
Lobak:哎哟,PK,扶着我扶着我!我快晕了……
PK:喂,够了啦!演戏演上瘾啊哈?
Lobak:来,秋秋妹。我们进去,不要管他!       Maggie:OK… Lobak哥,走吧。
PK:咳,这个Lobak,看到美女就跟我争。我才不会那么容易罢休,哼!
Maggie:Lobak哥,PK哥,你看我带了什么东西给你们吃啊?
Lobak:哇,你还那么破费啊!下次人来就好,你带来的东西,我一定全部吃完,才不会辜负你的苦心嘛!
Maggie:哎呀,其实这不是我买的。是朱琪姐交待我从她的家拿来给你们吃。
两人:朱琪姐?       Maggie:Yes!
Lobak:喂 PK,我有不祥的预感咧……
PK:嘿嘿,来来来… 让我看看有什么好 吃 的!   哇!有牛奶、巧克力、还有冰淇淋耶、奶精、大白猫奶糖?哇,还有饼干咧……
Maggie:哎,don't worry... 全部都还没有过期,你们可以慢慢吃。
Lobak:哇…… 那个朱琪姐,想毒死我们啊?全部都有三聚氰胺的啊……
PK:欸,不是毒死我们OK… 是毒死罢了。       Lobak:哈,为什么?
PK:你不是说,不要辜负Maggie Qiu的一番苦心咩?Maggie啊,刚好Lobak还没有吃晚餐。如果你愿意喂他吃的话哦,他一定很高兴的!对吗Lobak?
Lobak:PK… 你竟然“阴”我?
Maggie:真的啊?太好了,Lobak哥!来来来,我来喂你,来吃啦!来吃啦……
PK:啊 Maggie Maggie… 我来帮你我来帮你… 吃啦Lobak,吃啦!

[鸡啼声,Lobak作呕]
PK:哇,Lobak… 你呕了一整夜了咧!还没有呕完啊?
Lobak:你还敢讲啊… 你来试一下啦!
PK:喂,我看你只是心理作用而已啦… 我国卫生部已经验了又验、验了又验了嘛… 你昨晚吃的东西啊,全部是安全的啦!难道你对我国卫生部没有信心咩 哈?
Lobak:哎哟…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呃— [呕…]
PK:[得意] 还好吃的不是我!
[敲门声] Maggie:PK哥……
PK:哎呀 Maggie妹… [开门] 什么事啊?   哇,好香哦,你煮饭啊?
Maggie:就是嘛… Yesterday哦,只是给Lobak哥吃。我啊,担心你不开心,所以今天就特地煮了一餐好吃的给你吃呀!
PK:是吗?哇,太好啦!不过我告诉你哦,除了牛肉,你煮什么我都吃的!
Maggie:Don't worry... 今天我们吃素!我煮了包菜花、芥兰花、生菜、水芹菜、红萝卜加马铃薯,还有蘑菇加番茄。
PK:哈?这些菜,是哪里进口的啊?
Maggie:Er, I dunno... 今天啊 在菜市场,听到很多北京腔的auntie在卖菜,而且这些菜他们都卖得很便宜耶,还买一送二!
PK:当然那么便宜啦!这些菜啊,也可能有三聚氰胺的啊!       Lobak:[小笑] PK,还不轮到你?
Maggie:来来来,PK哥,come come come, 我来喂你… 来吃啦!
Lobak:啊 秋秋妹,我也来帮你!PK,你吃啦!吃呃……

[梦幻声]
Maggie:啊— PK哥,你不再爱我了吗?你不要吃了吗?
PK:不,Maggie妹…… 我… 我不能吃。
Maggie:为什么,为什么呢?
PK:啊— 因为,你煮的东西,都含有三聚氰胺……
Maggie:哈?
PK:啊— Maggie妹,看来… 我们只可以吃…… (突然严肃)西北风啦!
Maggie:啊— PK哥,不行啊。西北风,也不能吃……
PK:Why? Why why, tell me why...
Maggie:Because… 西北风里… 有烟霾啊……
PK:哈?

[刘三姐 — 心想唱歌就唱歌]
嘿…… 短剧哈哈893咧… 嘿 893
我是国俊饰演PK… 他是PK
我是佳文饰演Lobak   晓芬饰演Maggie Qiu咧……
嘿…… PK Lobak 在这里欸… 都在这里
编剧制作是佳文咧… 就是我咧
下个星期同样时间……
[大笑]
下个星期同样时间 (国俊)我们来听哈 哈 893咧……
[大笑]
下个星期同样时间 我们来听8 9 3咧…… [大声笑]
[可爱] 哈哈893!
[又大笑]

《哈哈893》哎呀,NG了!
Lobak:不是咩?你看她你看她,她是魔鬼般的身材,天使般的孔…
[大笑]
Maggie:PK哥… 你不再爱我了吗?你不要吃了吗?
PK:不,Maggie妹…… 我… 我不能吃。
[笑成一团] (佳文:这么深情……)
Maggie:为什么,为什么呢?
PK:因为,你煮的东西… 你煮的东西……
[忍不住大笑] (晓芬:不用那么煽情啦!)
Maggie:Lobak哥,PK哥,你看我带了什么东西给你们吃?
Lobak:哇,Lobak……
[笑笑笑…] (国俊:自己叫自己啊?)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