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谁要收到我09年的首份礼物?

在还没上载下一系列的录音前,我看了一看点击次数,心想:是时候送奖品了…

我的意思是,当点击次数到了某一个数字,而且在右边的留言板写下你参加的记号,你就可以得到独一无二的礼品哦…… 这次的幸运号码就是 — 893。对,就是与这个部落格的主体息息相关,也是巴生谷地区收听爱FM的频率之一。

怎样参加这项游戏呢?请根据以下的方法,最好准确无误的做:
1. 紧盯“点击次数”。到了893附近的号码就可以行动了。
2. 确定你填妥你的电邮,以便我发送奖品。
3. 在留言板输入:gift [空格] [当时的点击次数]
过后,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经过我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游戏后,我想我应该清清楚楚地阐明规则,因为我不想你们对我心里有数的规则而产生误会和混淆。
1. 中奖者不一定是写 gift 893 的读者,或许因为犯了以下的条规。
2. 重复刷新点击多次的参与者,等于废弃资格或者没兴趣参加游戏。
3. 我会根据参赛者遗留下的网际协议地址 (IP address) 以断定参赛的可信度。也就是说,如果留言板上的资料和我观察的浏览情况不符的话,得奖机会随之扣分。
4. 得过礼物的幸运者,请让其他还没有机会得奖的朋友们碰碰运气吧。你可能要等很久才可以再次得到我的礼物哦…
5. 本人的决定为最后标准。任何不满,恕不受理。


神秘奖品呢,还在处理中… 所以得奖的幸运儿也许会过一些时间才得到。不过没中奖的朋友,别失望。这些所谓的“礼物”也迟早会在这里亮相的,只不过中奖者比较早得到罢了。

其实现在有一个更加好的礼物等着大家。一位忠实读者在留言板呼吁那些想要得到4张爱FM爱新年VIP入场券,赶快参加他设的游戏。网址请留意留言板,也谢谢他在这个平台宣传哦!你知道我不收宣传或广告费的……

呵呵,现在不收啦… 未来,不一定哦……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