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第三集,17/9/2008


Lobak:难道是?卖座电影,《大大力》的女主角… 的姨妈?
PK:是啦。       Lobak:那是谁啊?她是不是已经… D了?
PK:D了?       Lobak:D啊,就是dead,死了……
PK:哈,死咗?不是吧… 那么fa hok啊?之前,我们还跟她一起拍过那一个中秋节广告的,不是吗?
Lobak:中秋节广告?哦… 你是说……
女声:Yes, it's me...!
PK, Lobak:啊…!

PK:哇,朱琪姐,果然是你呀!怎么你看起来,好像五官不全啊……
Lobak:哇,朱琪姐,看着你没有化妆的样子,还怕过看恐怖片呢!
朱琪:喂喂喂,你们两个啊,什么PK什么Lobak的,真是狗嘴里长不出象牙!哎呀,平时拍戏已经涂了整层厚厚的化妆品在脸上啦!在家里啊,就应该让那个娇嫩啊、toing toing的皮肤休息休息嘛… 要不然啊,很伤皮肤的啊… 这么普通的常识,怎么你们都不懂啊?孤陋寡闻啊…
PK:哎呀,我们当然懂啦。       Lobak:俺哦!
PK:只是不明白有的人哦,明知道卸妆后见不得人,还出来吓人啊……
Lobak:农历七月都已经过了,干嘛还不回去……
PK:对咯,可能样子实在太恐怖了,被拒于鬼门关外了!
朱琪:喂喂喂!你们拍鬼片拍得太多了是吗?在这里胡说八道!     哎,怎么啊?你们不好奇,我这一代美女啊,为什么会出现在893男演员的宿舍啊?
Lobak:哎,说的也是哦…       PK:哎,朱琪姐啊,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喂,你不要告诉我们,你要搬进来啊?
朱琪:哈,没错!       两人:啊,什么?
PK:怎么我这位宿舍舍长,没有被通知啊?
朱琪:哎呀,老板说啊,最近有很多女演员都跳槽啦。有的啊,就调到金龟去,提早上岸,不用拍戏啦。再加上啊,最近经费不够,所以老板就决定男女演员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啊,可以省下其他宿舍的租金咯。     哪,这就是老板刚发的通告啦。
PK:哎呀… 果然是老板的安排啊,Lobak你看…… 那我们以后不是要对着你咯!
Lobak:天啊!人间地狱啊,阴功啊……
朱琪:喂,要我对着你们这两个“ca-li-fei”才委屈我哪!哼,怎么说我也是阿姐级的人啊。
PK:是,是阿姐。不过是“过气”阿姐罢了…… [两人嘲笑]
朱琪:喂!你这个PK啊,嘴巴大大,满口脏话啊?
PK:我… 我哪有说脏话?你眼睛小小,心眼更小啊!
朱琪:哎呀!你手长身短,爱搞事端啊!
PK:哎呀!   Lobak,讲你喔…
Lobak:讲我?哎呀… 说我爱搞事端?我说你啊,精神不振,五官不完整啊你!
朱琪:啊!你们两个啊… 果然牙尖嘴利啊……   本小姐才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啊。我回房去啦!
PK:哎,慢着慢着!不跟我们一般见识,但跟我们同在一间宿舍,就要跟这里的一般规则!
朱琪:哎呀,还规则啊?什么规则啊?
PK:我们全新的规则可厉害哦!Lobak,数一数给她听。
Lobak:好……   [拍打声] 每晚十点后   灯光电器要关掉   啊洗澡不能超过五分钟   厕纸每次不能超过三格纸   啊要是泻肚子   厕纸可以用多一格纸   啊还有…
朱琪:喂,够了够了!什么?洗澡不能超过五分钟!     两人:对呀……
朱琪:咳哟!这一点啊,我最不能够忍受的啊…!     两人:啊?
朱琪:我每次洗澡啊,至少要五十分钟啊……     两人:50分钟?
PK:喂,你是蛇咩?在里面换皮呀?
Lobak:哎哟PK,我们应该要体谅人家嘛… 人家一大把年纪,可能需要时间拉皮咧…… [两人嘲笑]
朱琪:你们!哼… 自从和你们拍了那个什么… cheap cheap 的中秋节广告之后,你们好像都在针对我是吗?你们懂得什么叫尊重吗?
PK:是谁不懂得尊重人啊? [Lobak:唔唔…] 是谁在背后说我们是cheap cheap "calefe"哈? [Lobak:唔唔…] 配不起人哈? [Lobak:唔唔…]
朱琪:哼!不跟你们吵啦!我要去休息了,明天还要去片场拍那个《大毛巾》这部重头戏啊……
两人:哈?       PK:明天的《大毛巾》,你也有份拍呀?哎哟,真的是冤家路窄啦…
Lobak:你不是演那个坏人 — 崔上宫吧……       PK:那我们两个不是……
朱琪:[奸笑] 哎呀,没错啊… 你们两个哦,明天等着瞧吧… 我一定啊,会演得特别落力的!两位对手… 准备 接 招 啦! [奸笑]
两人:哎呀!

重头剧《大毛巾》Take 1, Action!
[主题曲 — 呼唤]

大毛巾(PK 饰): 我的命真是苦,我命真苦…… 还有很多毛巾,等着我洗…… 我的—
崔上宫(朱琪 饰):喂喂喂! [音乐停下] 还那么有闲情,在那边唱歌啊?别忘啦!你是大毛巾,不是大长今!也不是什么歌星啊!还不快点洗完这里所有的毛巾啊?
大毛巾:崔上宫yo,我只是在苦中作乐yo,现在工作压力越来越大nyo,薪水却越来越少,从宫廷里送过来的毛巾却越来越难洗nyo,洗衣粉又一直在涨价… 我觉得很nyo压力nyo。
崔上宫:咳哟!我说一句,你回我几句啊!学人顶嘴是吗?看我怎样……
大毛巾:nYo NyO nYOoOo...   哎哟崔上宫,我下次不敢了nyooo……
闽大人(Lobak 饰):哎,慢着!       大毛巾:闽大人…
闽大人:崔上宫,你又在滥用私权,虐待大毛巾,nyo!
大毛巾:闽大人,你要帮我yo。       崔上宫:闽大人,你少管闲事啊!
闽大人:崔上宫nyo!现在大家的生活都面对压力nyo!正所谓那位巴士uncle说的… 啊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nyo! [O.o] 你难道不能体谅大家多点关爱,减少伤害吗? nyo!
崔上宫:我只是看不过眼,一时冲动罢了… 我平时 EQ 很高的啊。
大毛巾:闽大人,你不要相信她nyo。她说的一时冲动,其实她天天打到我不能动nyo!她不是EQ高,而是血压高nyo!动不动就发脾气,骂到我差点断气nyo!
崔上宫:大毛巾,你……
闽大人:Nyo-nyonyonyonyo...! 够啦够啦nyo! 最近的江湖发生太多问题了nyo!不是你杀我,就是我杀你… 要不然就是自杀nyonyonyo... 太令人痛心啦!身为万物之灵的我们,不要再这样互相伤害,和伤害自己啦!生命宝贵… 我们要爱惜自己的生命啊nyo!别忘了,我们是要求生,而不是求死呀nyo!大毛巾 —
大毛巾:Nyo?       闽大人:— 你要振作!崔上宫!你要冷静啊nyo!
崔上宫:呃… 你说得没错…… 我们应该放松心情,关心别人……       闽大人:唔…
崔上宫:呃,大毛巾啊… 这些毛巾你就慢慢洗吧… 洗不完,我会把大手巾调过来帮你。啊,我现在去做… yoga,补充自己……
闽大人:唔唔唔…       大毛巾:太好了nyo!闽大人,你好“面”yo!
闽大人:Nyo-nyonyonyonyo... 哪里nyo,哪里nyo… 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既然我刚才帮了你,你… 可以帮回我吗?Nyo?
大毛巾:当然可以yo。又是帮你洗你家的那条大毛毯是吗?只是那么一片,应该没问题nyo!
闽大人:No-hohoho... Nyo-nyonyonyonyo... 这一次除了我家之外nyo,还有我的姨妈、外公、伯父、表哥、堂姐、堂妹、堂弟、邻居家的大毛毯nyo!
大毛巾:哦?Nyonyonyo... 大毛巾 nYoOoOoO...
CUT!

重头剧《大毛巾》如果角色大风吹,
来个颠覆角色的话,会怎么样呢?听听看……

导演:大家准备!Ac... tion!
[主题曲 — 呼唤]
大毛巾(Lobak 饰): 我的命真是苦 nyo,我命真苦 nyo nyo nyo 还有很多毛巾,等着我洗…… 我的—
崔上宫(PK 饰):啊nyo,啊nyo… 我 nyo nyo nyo 啊!那么有闲情,在那边唱歌nyo?别忘了,你是大毛巾 不是大长今 也不是大歌星啊!还不快点洗完这里所有的毛巾啊?Nyo!
大毛巾:Nyo... 崔上宫… 我只是在苦中作乐nyo... 现在工作压力越来越多nyo! 薪水又越来越少nyo! 从宫廷送来的毛巾却越来越难洗,洗衣粉又一直在涨价… 我真的觉得很有压力啊nyo……
崔上宫:Nyonyonyo... 我说一句 你回我几句 学人顶嘴是nyo?看我怎样撕破你…… Nyo! Nyo!
大毛巾:Nyo nyo nyoooo...   崔上宫,我下次不敢了啦nyooo……
闽大人(朱琪 饰):慢着!崔上宫!你又在滥用私权,虐待大毛巾 nyo!
大毛巾:闽大人,你要帮我nyo!       崔上宫:闽大人,你少管闲事 NYO nyo NYO!
[静……]
[大笑,Mr. Bombastic]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PK Lobak PK Lobak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PK   Lobak   PK   Lobak
PK 就是我 国俊     Lobak 就是我 佳文
还有 玲玲 饰演 朱琪 朱琪 朱琪……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下个星期三   一点二十分   收听哈哈893(898989333 3)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