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第二集,10/9/2008


导演:Bersedia, ac... tion!
Lobak(饰 细契): Ah, kak! Awak sudah salah faham kepada saya!
PK(饰 大契): Hmph, salah faham? Saya suruh awak jaga kedai air manis. Apa awak sudah buat?
Lobak : Aiya...
PK : Dua ayat boleh cakap sampai habis: belum naik kerusi, sudah makan kuih kura-kura ah!   [ ? ]
Lobak : Kuih kura-kura? Ini kuih kura-kura, Peterrrr bagi saya punya. Dia orang baik oh!
PK : Siapa orang siapa hantu, saya boleh nampak!
Lobak : Nampak?       PK : Ya!
导演:CUT!     Ahaaa... Alamak...!

PK:唉 Lobak,你的马来文啊,不行就早说啦!       Lobak:哦?
PK:刚才张阴谋导演拍到一半,一句“Alamak!”就被气到晕倒在地上了!哎哟,幸好之后他没有什么事罢了,要不然啊,他发脾气,这样我们以后都不用上班… 到时候,我们真的是“Alamak”了!
Lobak:喂喂喂 PK,听说马来文说得最烂的是你喔。你那一句什么, "belum naik kerusi, sudah makan kuih kurrra-kurrra"… 哎哟,吓得我差点接不下去了啦!好心你啦,有时间就去上一些课程,又或者去选择自修,tolong 啦。为自己增值啦… 现在人人都在终身学习了,好不好……
PK:你你…… 喂!你现在是在教训我是吗?你不要忘记,我是你的表哥哦!怎样都还是你的长辈啊。而且在演绎工作方面,我比你资深啊,是“阿哥”啊…
Lobak:阿哥”? [讪笑] PK,你顶多也只不过是一个资深的“切列飞”罢了OK?       PK:切列飞?   [Oh oh...]
Lobak:拍了整十年的戏,还是红不起来。我… 就不同咯。导演说我有潜质喔!无论是发型… 脸形… 身形… 噢!都那么有型哦……
PK:你再说下去,就打到你变形啦。
Lobak:哎呀呀呀,这么暴力,我很怕呃……
PK:阿 Lobak,你真是还没有钟楚红,就要钟欣桐啊?
Lobak:呃…… 什么?还没有钟楚红,就要钟欣桐?喂,你中秋节猜灯谜啊?什么意思啊?
PK:未红先娇啊…… [O.o] 这是自创的灯谜,厉害吧?嘿嘿嘿……
Lobak:呃…… 也对哦。钟楚红的“红”,钟欣桐… 就是阿娇咯!
PK:对啦…       Lobak:不过,你这灯谜,有点冷咧……
Lobak:哎呀呀,到宿舍啦… 我暂时不跟你吵啊。  [锁头声] 怎么开不到门啊?
PK:呵呵,当然啦。你看清楚门牌…
Lobak:门牌?983,不对咩?
PK:(叹)应该是 8 9 3 才对啊。那么容易都记不住!叫你一个方法吧… 你想着爱FM在巴生谷一带其中的一个频率,FM 89.3 就行啦。
Lobak:哎哟,对哦。我真糊涂啦。我还记得另外一个频率是 FM 106.7,对吗?       PK:对啦……
Lobak:我之前还听说是因为我们的老板喜欢收听爱FM电台,所以连员工宿舍的门牌也放893。
PK:没错没错。哇,好叻啊好叻啊…… 你果然是吴君如的儿子,可以读书啊…     [ ? ]
Lobak:吴君如的儿子,可以读书?哇,你又是自创的灯谜啊?
PK:就是“如”子可教也咯… 嘿嘿嘿……

PK:哎,终于回到宿舍了。
[Jack, I love you...]
Lobak:咿?
[Jack, you jump, I jump!]
PK:哈?什么声音……
Lobak:PK PK,你听到吗…?好像有女人的声音,从房间传出来啊……
PK:好… 好像是哦?
Lobak:PK,这里是男生宿舍,目前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住罢了。
PK:对对对…… 对啊。
Lobak:怎么会有女人的声音?
PK:哎哟,不是吧…… 农历七月不是已经过了吗?八月十五中秋节都要到了啊… 麦咁邪哈嘛……
[Why...? You don't love me...?]
Lobak:啊… 又来了又来了……(尖音) PK,而是讲英文的… 是西洋鬼呃…… 呀,惨了惨了。我身上又没有带十字架……
PK:哎… 不用紧。幸好我刚才有吃蒜头炒米粉 [O.o] 等下我张开嘴巴… 哈… 哈… 向那只东西呼气,用我的大口气来熏它。西洋鬼好像挺怕蒜头的味道的…
Lobak:哈,是咩?
[Aih... you don't love me...]
PK:嘿,嘿,冷静冷静,等一等啊…… 这一把那么难听的声音,很熟悉哦……
Lobak:难听?     [My heart will go on 开场]
PK:这些对白,也好像似曾相识嗫。好像是N年前的那一部卖座电影啊… 那一部《大大力》咧。
Lobak:大大力?       PK:《大大力》的那个女主角… 的姨妈。
Lobak:难道是?卖座电影,《大大力》的女主角… 的姨妈?
PK:是啦。       Lobak:那是谁啊?她是不是已经… D了?   [O.o]
PK:D了?       Lobak:D啊,就是dead,死了……
PK:哈,死咗?不是吧… 那么fa hok啊?之前,我们还跟她一起拍过那一个中秋节广告的,不是吗?
Lobak:中秋节广告?哦… 你是说……
女声:Yes, it's me...!
PK, Lobak:啊…!
[ 彩色拼图 ]

PK Lobak 跟这一个女人到底有什么恩怨呢?
哦…… 原来一切就从这个中秋节广告开始……

[ 梦幻声 ]
导演:大家准备!Ac... tion!
[My heart will go on – chorus]

后羿:嫦娥,I love you!
嫦娥:后羿,I love you too!
后羿:嫦娥,you eat, I eat!
嫦娥:后羿,you eat, but... I can't eat!
后羿:Why...? You don't like mooncake?
嫦娥:No... because... 我有糖尿病… 我有… 我有糖尿病……   [O.o]
后羿:哈?
*************************
玉兔:大家好,我是rabbit! 中秋节吃月饼,请吃哈哈玉兔月饼!因为哈哈玉兔月饼,是 no sugar, no fat, no cholestrol 的健康月饼!哈哈玉兔月饼,吃多不会想吐,连你家的宠物都能吃的月饼!Yummy yummy!
嫦娥:我是嫦娥。     后羿:我是后羿。     玉兔:我是rabbit。
一起: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导演:Cut!

朱琪:哎呀,什么广告啊… 这么cheeeap,还叫我来录。 还叫那两个“切列飞”来配我?什么Lobak,什么PK啊… 不知道什么人啊… 哎呀,真的是降低我的身份呃……
PK:(小声)哎 Lobak,那个朱琪哦,好像在批评我们嗫…
Lobak:(小声)哇,讲我们cheap喔……
PK:对啦。讲我们什么Lobak,我什么PK喔……
Lobak:哎哎哎,不如我们整她啦……       PK:整她?
Lobak:唔… 听说,她有一样很不行的喔…
PK:哎,我们叫她用广东话来录音……     [两个奸笑]
PK, Lobak:啊… 朱琪姐啊…… [两个傻笑]       朱琪:唔…… [不屑]
PK:呃,没有没有… 刚才那个张阴谋导演哦,叫我们跟你讲一讲,他说要拿一个版本是… 那个rabbit讲的那段话,那个广告词啊… 他讲你用广东话讲一遍喔。他说你的广东话很好的啊!
Lobak:他讲你用广东话来讲比较有气质喔……
PK:来,准备准备……       朱琪:啊……
PK, Lobak:来,一、二、三,Action!
朱琪:(傻笑)呃… 大家好,我系rabbit!中秋节食月,请食哈哈玉兔月!因为… 哈哈玉兔月,系 no sugar, no fat, no cholestrol 嘅… 健康嘅月!哈哈玉兔月,食多唔会想,连你屋企嘅宠物都能够食嘅月!Yummy yummy!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两人狂笑,Mr. Bombastic]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PK   Lobak   PK   Lobak
PK 就是我 国俊     Lobak 就是我 佳文
还有 玲玲 饰演 朱琪 朱琪 朱琪……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下个星期三   一点二十分   收听哈哈893(898989333 3)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哈哈893》哎呀,NG了……
Lobak:无论是发型,啊! 脸形,啊! 和身形……
[大家大笑] (国俊:太多了…)
玉兔:大家好,我是rabbit啊。中秋节吃月饼请吃,哈哈玉兔月饼。因为哈哈玉兔月饼,是 no suu-gar, no fiat, no cho-lez-te-rol 的… 噗嗞
[大家大笑] (佳文:Cho-les-te-lol…)
玉兔:因为哈哈玉兔月饼,是 no sugar no fat no choles-terol 的…
[又大笑]
朱琪:(傻笑)呃… 大家好,我系rabbit!中秋节食月,请食哈哈玉兔月……
[大家大笑]
朱琪:呃… 大家好,我系rabbit!中秋节食月,请食哈哈玉兔月……
[又大笑]
朱琪:哈哈玉兔月,食多唔会想吐!
[受不了地大笑]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