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啦啦178 音乐分享 (Part 1)

这就是我之前计划着的“音乐分享空间”啦!我想要把那些不容易得到或者值得一听的歌曲都集合在一起,让我的读者都可以听到。当然,我也希望你们能够献出几首觉得符合这个条件的歌,寄到我的电邮去(参考此页底下的几行字)。也许我会选到你的歌,放到分享空间里哦……

首先开炮的有五首以下的歌:
1. 黄启铭 – 月光下 (《爱在你左右》主题曲 )
2. 詹雪琳 – 断翼蝴蝶
3. Angela Aki – さくら色 (Sakurairo)
4. Be My Love – 《我是金三顺》主题曲
5. Seal – Kiss From A Rose

可能你发现到歌曲好像有一点被区分的感觉… 的确,上面是两首华语歌,日语、韩语和英语各一首。所以我把这些歌曲分成四大类,而英语歌会和其他语言混在一起,变成“其他语言”。我会先介绍一些之前好听的歌,所以那些等我分享流行歌的读者呢… 真的要慢慢等咯… 除非我想法改变了,那就另当别论。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选曲,我当然会继续介绍好歌给大家分享。有什么意见或者推荐,欢迎给香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