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回顾两个月前…

2008年剩下最后几个日子了,迎面而来的是全新的2009年。在这里,我想要回头看一看,从我创立这个部落格开始吧……

其实我已经待在家里整整三个月了,因为大学放假的关系。这期间,一份工都没找到,不过倒不觉得闷。终于让我从繁忙的大学生活找到了这么漫长,这么悠闲的日子,我当然会好好享受啦!我有计划要仿效几位好友,开始自己的部落格或网志,不过我觉得:这未免太快了吧… 我又不熟悉Blogger的界面,怎么那么快就写了呢?所以我步步为营,从成立这个中文部落格为先锋,然后才做自己的。主题呢,我就选家里的收音机常开到的电台:爱FM,以及该电台新登场的搞笑短剧《哈哈893》为中心。

从十月起,为了推广我的“粉丝部落”,我也接触到更多爱FM的听众,不过只是以留言板聊天的方式而已。可不要小看这个留言板哦… 它可是让我获益良多呢。我从那里认识了好几位特别有个性的留言者。首先不可不提的是Amanda大姐啦!自称爱FM/第五台的忠实听众,还参加许多与电台有关的活动呢。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忠实哦… 然后就是Jason大哥 (之前也叫Manhand)。被一些留言者称为“留言板管理员”的他,也获得我的特别款待,比如说教导安装谷歌拼音来打中文字,和其中一位收到我直播《娱协奖2008》的人。另一个“娱协奖幸运儿”就是身在澳洲柏斯的“晕”nugget。对呀,就是到了外国的马来西亚人。她也在输入中文字方面给我开了个窍门,不过迟些才告诉你们详情。还有一个有幸直接参与娱协奖的听众shen (因为他有票进现场),也和我交流关于他改变部落格面貌的事情。还有被厚厚的文艺气息笼罩的,时不时就来个文言金句,要不然就吟诗感叹。我也自叹不如,后曰:白猴说白话… 文言文底子,无也。

当然,会在留言板聊天的通常是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就算你放的名字是A MA阿姨或者蝙蝠侠爸爸,谁也不信你已经到了这把年纪。呵呵,开玩笑啦… 哎呀,不要跟我说miley Cyrus会写中文,而且又听爱FM哦!我也听说一个“韩国人”재중 jaejoong经常在那边留言的咧… 还有,深夜时分也有飘到那儿找凡人聊天… 不过也有天堂派来的代表,还强调我是angel,与冥界平衡。说到年轻人,当然少不了可爱型的啦,像cutie little这样,最近也改名了哦… 另一个叫meinv的留言者就喜欢突然打广告,告诉大家砂拉越的国营中文电台 — RedFM。聊天室晚上也少不了一些夜猫族,好像vivianteo01, 永华林志耀阿沁(=^.^=)~~~等等。这么多人的地方,肯定免不了有人捣乱,这里就不加以解释。不过希望他们能够减少而且避免这样的行为,做个好网民。

哇,一连串给你们介绍了留言板一族,看到眼花了吧!没有看到自己花名的留言者,不要失望啦… 可能时间不对、八字不合,给我印象不深、还遇不到我… XD 好啦,转个话题。就是因为你们对此部落格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有勇气开始自己的个人空间。它是以英文为主,而且名字也挺特别的:挪威帽,北方找;在右边的相关网站可以找找看这个名字。其实我的华语不算怎样,都是华小和与家人沟通而熟悉的。多年的国中和大学环境让我比较会用英文表达。不过我想有些读者羡慕了吧… 英语华语都那么好…

这里也说一说我给爱FM留言者的印象和意见吧。
白猴,这么野的名字… | 你的部落格很棒哦,你是DJ吗? | 请问你是爱FM的工作人员吗? | 怎么你的名字叫白猴?
哈哈,我都习惯这几段话了… 中间那两个意见,我在部落格最下方解释了。第一个呢,我就反问:我的部落格应该不野吧… 最后一个咧,我偶尔会在留言板爆料,不过让我自己讲,OK? 恳请其他知情者,不要鸡婆三八。还有一个,看我做了这么一个部落,我看你们大多数会觉得我是读什么传媒系、广播系的学生吧。事实并非如此。我现在念电子工程,差很远吧!我当这些事情为我的爱好而已。哪,我爆一点料了,别怪我吝啬……

放眼未来,我开学后可能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来更新部落格。不过我想大家可以体谅吧… 从录音写剧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咧。还有,感谢你们都没有提到版权的问题,虽然我明显的触犯了。当然,我希望明年会更好,只不过008还是不敌JJFB…

[叹] 等009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