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旧”新年歌出炉啦!

奇怪吧…… 农历新年过了一个月多,怎么还有关于新年的贴子呢?

除非你是新来的读者(噢,欢迎来访哦~),你应该知道我不按牌理出牌的习惯吧。在不合时宜的地方,做不合时宜的事。 ;)

爱FM从2008年开始,每一年都录制一首DJ们合唱的新年歌。其实在2007年有一场《新年到》的舞台剧,里头加插了几首歌,非正式的开始了这个“传统”。电台在2011年不只送上两首贺岁歌,还推出了新年EP。反观在这次的龙年没有新创作,只有两首串烧新年歌。一首是把《爱团员》、《回家过年》和《好温馨》串在一起,另一首是《你怎么说》四位主持人,其中包括金龙和素芬,演唱耳熟能详的新年歌。

这两首歌,我不打算放在这个部落格啦,请你们谅解。不过,我却看了之前分享的新年歌中,竟然少了另外两首!其实《爱团圆》和《爱是一家过新年》都可以在这里下载,也就是之前电台官方分享出来的。和之前不同的地方,就在下面分享。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啦啦啦啦啦~ (恭喜大家)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啦啦啦啦啦~ (恭喜大家)
春天摇着尾巴 要你紧随着它
步伐要潇洒 大步向前跨
把过往踢踢踏 (爱新年!)

我穿上红衣裳 踏在回家路上
想起团圆饭 小妹的脸蛋
心就会暖暖
为家添上新装 (为家添上新装)
去了巴刹几趟 (去了巴刹几趟)
想起团圆饭 孩子的模样
心就会暖暖

一日之计在晨 一年之计在春
阿嫲的话不算啰嗦
说了就做 不要多说 你要把握
嘿~ 嘿~ 大家一起来 哦!

春天摇着尾巴 (冬天已过去啦)
要你紧随着它 (你要紧随着它)
步伐要潇洒 大步向前跨
把过往踢踢踏
春风把门敲响 (是谁把门敲响)
打开喜悦的窗 (打开喜悦的窗)
满心的欢畅 笑声喜洋洋
新年要新希望 (爱新年!)

(啊,怎么停了?[敲敲] 喂… 喂~ 喂!)

相约就在今晚 (约好在七点半)
心如小鹿乱撞 (我也有点紧张)
共度团圆饭 幸福的陪伴
心就会暖暖

一日之计在晨 一年之计在春
阿嫲的话不算啰嗦
说了就做 不要多说 你要把握
嘿~ 嘿~ 大家一起来 哦!

春天摇着尾巴 (冬天已过去啦)
要你紧随着它 (你要紧随着它)
步伐要潇洒 大步向前跨
把过往踢踢踏
春风把门敲响 (是谁把门敲响)
打开喜悦的窗 (打开喜悦的窗)
满心的欢畅 笑声喜洋洋
新年要新希望

(大家一起唱!)
春风把门敲响 (是谁把门敲响)
打开喜悦的窗 (打开喜悦的窗)
满心的欢畅 笑声喜洋洋
新年要新希望
新年要新希望
新年要新希望 (爱新年!)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啦啦啦啦啦~ (恭喜大家)
恭喜你 恭喜你 恭喜你
啦啦啦啦啦~ (新年快乐!耶~!)


接下来是《爱是一家过新年》啦。这里就不重复提供下载,因为觉得官方提供的版本很不错了。

红彤彤的新衣 开心的脸
我们一起来过新年
大人小孩 笑眯了眼
不分肤色 心手相连
屠妖 开斋 庆丰年 尊重包容爱团圆
Ketupat 好预兆 事事亨通福星照
Murukku 配年糕 佳肴共享乐逍遥

同在一屋檐 家家户户齐拜年
声声恭喜暖心田
各族同胞爱新年
有情有爱奏和弦
同在一屋檐 家家户户齐拜年
自由自在走向前
各族同胞爱新年
爱是一家过新年


轰隆隆的鞭炮 喜事连连
我们一起来贺新年
亲朋好友 乐翻了天
兴高采烈 贴上春联
达雅 伊班 卡达山 各族文化好多元
Vanakkam 拜个年 红包青包都想要
Malaysia 过新年 国泰民安最重要


看起来,我好像做了大清仓,一下分享很多这样。说真的,这种不算多,而且还是“汪洋中的一滴水”。哈哈,没那么夸张啦……

就算我不贴《哈哈893》和《爱在893》短剧,我都还有十几二十个贴子的内容等着与大家分享。总之我不缺内容就是啦,呵呵…… ^^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