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电台音乐大放送!

新年才结束,三月份开始啦!会不会想念庆祝新年的感觉呢?有一次《哈啦哈啦爱鲜帮》谈到,新年十五天足够吗?会很久吗?不过我没有收听广播,只是从FB看到话题罢了。

这里就不谈这个了。我看接下来要给大家分享的东西,应该多亏你们这些听众的热烈反应吧。要不然,爱FM怎么会特地做一个YouTube帐号来放歌呢?刚开始的时候,你们应该注意到爱FM官网有一架小iPod。那里显示电台制作的歌曲,不过遭到听众的投诉,说播放不到。(我自己没试…)隔了一两个星期后,终于拿掉iPod,放上数架长形播放器。这次可没太多投诉啦,除了那些要下载歌曲的听众啦。

我知道有几位读者知道怎样用软件来下载视频,或者只把视频的声音存到电脑。这里就给那些不知晓的读者们一个方便,下载放在官网的歌曲。我可以透露一些小贴士啦:我是从这个网站贴上视频的网址,等了一段时间才下载声音。你们都可以做到的……

2009贺岁组曲

动感奇迹

回家过年

感觉爱

爱团圆

爱是一家过新年

聆听爱




欸,不只这些哦…… 根据一些听众给的资讯,我找到了以下两首歌曲。有点遗憾的是,《我们的歌》的音乐不完整,所以我没有提供下载。没关系,就看视频吧!对了,这里有《我们的歌》的歌词。

选择爱(DJ版本)



我没有经过编辑,就上载了我下载到的歌曲。若你们发现到声量有问题或者不完整等等,也请你们留言让我知道。我就是上载了《我们的歌》,过后在电脑听了发现到原来这是个缩短了的版本。因此那首歌被撤下了,唉…… 就不知道我的录音库有没有录到这首歌咯。有的话再告诉你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