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周子若深造去~

bearlim.blogspot.com 提供
昨天小弟从爱FM听到素芬广播的最后一天。可能我收风慢一些吧,不知道上个星期素芬已经做了“重大宣布”。至少昨天有扭开收音机,所以没有错过她在直播室的最后几个小时。

过后我翻了她的专页看看,很多听众在她正式宣布这消息后,先是错愕、舍不得,后来多了鼓励和祝福。的确,广播中少了一把听众们渐渐习惯的声音,我们也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过来。

22日,素芬在面子书卖了关子。有一位听众留言说,从隔天早上一直留守电台,为了等她的重大宣布。但其实在20日的《爱在893》首播,周子若比素芬快一步哦。哈哈……

在第136集的后段,周子若向王飞宏说她决定去找不岛一间学院升学,然后在那里发展她的演艺事业。这个她藏在心底的梦想和秘密,王飞宏是第一个知道的。当天听了短剧,心里是有准备了啦。至于他们两个的对话细节… 如果有要求的话,我可以提早分享哦! =)

30日,我没有用电脑录音,而是用最自然的方法记录。下午两点前,金龙在直播室陪素芬聊天,简单叙述过去。从中得知,2011年刚加入电台的5位DJ,原来有顺序排名的哦。一哥是李威廉,二哥是史轩豪,三哥是梁金龙,四妹是彭素芬,然后五弟是赖语翔啦。好巧,当初我在部落格重点介绍这些DJ时,也是按照这个排法呢!

最后,祝素芬一切顺利。加油!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