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第五十三集,2/9/2009


录音库里没有第52集,只能从预告听出一些片段。但是我听到一头雾水,不知哪来的绕口令…… =S
但是如果从首播日期推测,上一集应该有提到国庆日的事。有多详细,我就不得而知咯。
算了吧,还是继续听这一集有什么精彩的桥段。

片段1
宁采臣:哼,你可以叫我的洋名Andy!
千年树妖:哦… 原来是叫Aunty
宁采臣:呃,姥姥你— 废话少说,快把小倩还给我!

哇… 听着听着,就算不是农历七月也会起鸡皮疙瘩啦…… 欸,等一下—
查一查日历,短剧首播当天“适逢”农历七月十四喔~ 未免太“应节”了吧……
还好这段没有持续太久。PK Lobak 拍完这部《倩女失魂2009》后,顺便聊到……

片段2
PK:喂,听Maggie说啊,张导演迟些可能会拍其他种类的戏呢!好像跟有关的~
Lobak:什什… 什么?张导演竟然学人拍三级片啊?

在他们回家途中,还是离不开这个话题喔。到最后,Lobak好像闹出一个笑话咧。有多好笑呢?

片段3
PK:啊?哦,原来如此哦… [清喉咙] 不好意思啊,我走开一下子啊……
Lobak:哈?你去哪里?       [PK远处尽情地笑]
Lobak:喂! [笑声传染到他] P— K~~ 你笑什么?PK… 跟你讲了不会笑我!你这个PK啊……

欸,短剧还没结束哦~ 刚好这集是《哈哈893》启播后的一周年呢!
为了“庆祝”这个里程碑,他们重温第一集《糖水风暴》的剧情。
那些看过我第一集帖子的读者们,应该知道或记得,我当时的录音和剧本不完整。
有了这集的录音,应该可以填满没录到的上半段,完整地呈现当时的剧情吧。
现在去贴子看看吧,我已经更新了剧本。
至于录音,我剪接好了才通知你们呗~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