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第五十集,12/8/2009


这次很多东西都“没有”。没有录到第49集,第50集没有Lobak,也没有Maggie出现。
哇… 难道PK一个人要撑起整集短剧,“分身”饰演多种角色?
没有没有……

片段1
PK:啊,Mandy?在这里住几天?Maggie咧?       (这里 = 893宿舍)

至少有Mandy“陪着”他啦… 碧枝饰演这个Maggie的朋友的角色。
以下这个片段也出现在下一集的预告哦。

片段2
Mandy:他说…… [咻] 当天会先去Bukit Bintang那一带shopping,然后顺便会去位于Jalan Pudu的那间针药脸美容院做facial,后会到Happy Garden去找他那一位很happy的朋友,说要去陪他、安慰他喔~ And then……

短剧最后,PK和Mandy被请来拍一支电视广告。重点就在……

片段3
奇哥:啊,忘了告诉你。目前这个漂白水,主要是漂白20%的程度。以后,相信会有所提升。
宝珠哈?

捉不到重点吗?没有关系… 听完短剧就自有分晓咯。
对了,世界还没有末日。我“消失”这么久,刚好在“末日”过后出现来发帖子,难免会让一些人想:是不是我之前做好充分准备,收集粮食躲到地底避难,一切过了才爬出来呢?
呵呵,其实我不懂是别人想多了,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P
刚才开玩笑罢了啦… 不过说真的,我应该尽快处理短剧录音。没有的话,真的赶不上新集数出炉的速度呢。
好啦,了的。还是现在休“笔”,留下次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