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爱在第十八集,1/11/2011


[回顾]
王飞宏:印度舞蹈啊,一般要求以身体语言体现出八种感觉。
灭绝师太:而对一个舞蹈演员来说,要想完美的体现出各种的感觉,就需要十分艰苦的训练哦!看来,我还需要多加练习……
王飞宏:呃,看得出来……       灭绝师太:你说什么?
王飞宏:哦哦—
*****************
灭绝师太:来,王飞宏,一起来跳一起来跳!
王飞宏:啊,什么?一起跳?哎呀!啊—
灭绝师太:喂喂喂,王飞宏… 你没事吧?       王飞宏:我的腰扭到了……
灭绝师太:哎呀,让我来帮你……       王飞宏:啊 哎呀!我的颈,也扭到了……
灭绝师太:什么…?让我看一看!       王飞宏:哎呀!我的脚啊~~~
灭绝师太:哎呀,我不是故意的!


[上集片段]
方四玉:王蓉,你觉得飞宏哥和师太谈得如何?
王蓉:他进去都整30分钟了,里面都非常安静。谈判的情况应该很乐观吧……
[噼呤啪啷] 方四玉:什么声音?难道谈判破裂?师太大发脾气,还是飞宏哥发泄他的脾气?
王蓉:哼… 王飞宏那个人啊,那么小家子气。怎么会有这种霸气?看来,是在受师太的气。
方四玉:我们两个在这里袖手旁观,会不会很没有义气?
王蓉:放心吧。王飞宏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断气
方四玉:什么?   欸,飞宏哥从师太的房间出来了。     飞宏哥,你还好吧?
王飞宏:呃— 我没事啊。       王蓉:结果如何啊?
王飞宏:嗯…… 师太说,让我们都“加薪”。我加5%,你们都是加50%……
方四玉:[和王蓉] 哇… 加薪50%那么多!王蓉,我们这次发达啦!
王蓉:对呀对呀!但是,有的人才加薪5%,心里不会不平衡吗?
王飞宏:哦哦… 怎么会呢?因为师太这次加的是辛苦的“辛”。
方四玉:什么,辛苦的辛?       王蓉:那以后我们不是更多工作,更辛苦吗?
王飞宏:呵呵,真是“辛苦”你们了……
两人:唉~~~
[陈雨霈 — 老二要出头]

方四玉:哎呀呀!很忙啊,很忙啊… 工作量比之前更高了……
王蓉:哎哟,好累呃… 怎么好像,怎么做都做不完啊?
方四玉:都说是“加辛”嘛,是辛苦的“辛”…… 唉~~~
王蓉:哼,实在是太无理了!我受够了!那一个灭绝师太,真是心理变态,不只没有仪态,简直天天失态
方四玉:王蓉,你冷静点… 不要说得那么大声。等下真的被师太听到,小心会被淘汰!
王蓉:淘汰?哼… 应该是说,我准备淘汰她才对啊。       方四玉:啊?怎么说?
王蓉:之前不是有报告指出,我国有76%的员工打算未来12个月内离职吗?看来,我将会是其中一个。
方四玉:什么?王蓉,你不要那么冲动啊。我知道在674名受调查者当中,包括270名商界领袖,58%的人不满意自己在公司的角色,而其中3%的人抱怨自己的角色缺乏发展的机会。另外有27%的人士,认为他们的薪金缺乏竞争力。但是啊,这都是我们这些打工一族的无奈,不是吗?
王蓉:所以,我们要为自己做点事情,争取应该有的福利和权利啊!
方四玉:唔,没错!我们要站起来!       王蓉:唔!
王飞宏:喂,你们两个在干嘛?要站起来?但是你们现在却是坐着的啊。怎么脑袋和肢体,那么不协调啊?是不是忙得太累啦,哈?
王蓉:王飞宏,你知道就好啦。身为我们的组长,你是不是应该为我们做点事啊?
王飞宏:啊,做点事?什么事啊?       方四玉:继续帮我们跟师太谈判!
王飞宏:什么,又谈判?你们之前的“加辛”还不够辛苦啊?
王蓉:这一次啊,我们是豁出去了!你的师太说,如果她真的不肯加薪,我们不排除未来的12个月内会离职哦!方四玉,对不对?
方四玉:什么,离职?这… 这……       王蓉:喂!不是那么没义气吧?
方四玉:呃— 好,我就跟你们一起共同进退!飞宏哥,靠你了!
王飞宏:啊,什么?又关我的事?
王蓉:当然啊!你是我们的组长。生就一起生,       方四玉:死就一起死!
王飞宏:哇… 我们这里什么时候变成黑社会哈?好吧,我代表大家去找师太谈判。
王蓉、方四玉:加油!加油!       王飞宏:唔!

[敲门声]
王飞宏:师太。       灭绝师太:什么事?
王飞宏:呃… 我有话想跟你说。       灭绝师太:有什么事,快说!
王飞宏:呃— 我要跟你说… 说……       灭绝师太:到底想说什么?说吧!
王飞宏:我想说… 啊哈!今早爱FM的天气预测报告啊,雪兰莪今天下午会下阵雨,吉隆坡则会下雷雨。下班记得带雨伞,要不然就会淋雨,呵呵呵……
灭绝师太:哦,是吗?谢谢通知。       王飞宏:哦,不客气……

王蓉:哈,什么?王飞宏,我们叫你去跟灭绝师太谈判,你竟然跟他报告天气预测
方四玉:对啊,飞宏哥。今天下午真的会下雨啊?
王飞宏:呃— 对呀,而且是会下暴风雨啊。不过,只是在灭绝师太的房间而已。如果跟他说实话,真担心她会狂性大发、呼风唤雨、呼天抢地啊!
王蓉:[和方四玉] 哇哇哇… 有 有那么夸张吗?喂,王飞宏,你之前答应了会代表我们跟灭绝师太谈判的。你不认账是吗?
方四玉:飞宏哥,我说你行,你就行!你不行,我说你行,你也一样行!
王飞宏:行行行,我最行。不用你提醒,呵呵… 唉~ 再试一次吧……
王蓉、方四玉:加油!

[敲门声]
王飞宏:师太……       灭绝师太:王飞宏,又什么事?
王飞宏:我想说……       灭绝师太:说啊!
王飞宏:我— 我想说~~       灭绝师太:什么?!
王飞宏:啊!我想说,你今天的发型,很配你的脸型。你的脸型,很配你的身型。你的身型,很配你的口型!
灭绝师太:哦!是啊?哈哈哈!哎呀,很多人都这么说… 虽然是事实,也不用一直挂在嘴边嘛!嗯… 不过我喜欢听。呵呵呵!
王飞宏:呵呵呵!呵呵……

王蓉:王飞宏!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为什么胆子比老鼠还小啊?叫你去谈判,你却说什么发型啊、脸型、身型、口型。你相不相信我打到你变形啊?哼!
方四玉:哎呀王蓉,你不要那么暴力啦!飞宏哥… 只是很难向师太开口啦。
王飞宏:唔… 还是男人比较了解男人。方四玉,你终于长大了,越来越懂事啊!
方四玉:但是,飞宏哥,再怎么难开口,最终也总要说出口!这样我们的工作,才能找到出口。
王蓉:对呀!王飞宏,我们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王飞宏:又来……?
方四玉:飞宏哥,我说你行—
王飞宏:“你就行”是吗?唉,我知道怎么做了。唉~~~

[敲门声]
王飞宏:师太。       灭绝师太:王飞宏,有什么事啊?
王飞宏:呵,我想说……       灭绝师太:♪ 说吧 ♫ 想说就说吧 ♪
王飞宏:我想说,根据世界的工作报告调查指出啊,我国有76%的员工,打算在未来12个月内离职。在674名受调查者当中,包括270名商界领袖,58%的人不满意自己在公司的角色。而其中3%的人啊,抱怨自己的角色缺乏发展机会。另外有27%的人士啊,认为他们的薪金缺乏竞争力。
灭绝师太:所以?       王飞宏:所以,嗯… 我们想,想……
灭绝师太:你们想怎样?哦,对了!我也想说,根据一项无理调查,有99%的雇主,打算在未来的12个小时内请员工吃海鲜……
王飞宏:无理调查?雇主请员工吃海鲜,那么好?什么海鲜哈?
灭绝师太:不就是鱿鱼咯!而且是用“炒”的方式。
王飞宏:什么,炒鱿鱼?!
[Tension — 聪明]

国俊:你好,我是王飞宏国俊,也是这一次的编剧和制作。
晓芬:你好,我是晓芬,饰演王蓉。
语翔:我是Eddie语翔,饰演方四玉。
晓薇:我是晓薇,饰演灭绝师太。
[播完《聪明》]

《爱在893》NG片段
王蓉:我受够了!那一个灭绝师太,真是心理变态,不只没有仪态,简直天天失态
方四玉:[忍不住笑] 王蓉~ 你冷静~点~~ [大家笑]
王飞宏:喂,你们两个在干嘛?要站起来?但是你们现在却是坐着的啊。……
[应该是大家看着下一句,忍不住笑了]
王飞宏:[第二次敲门] 师太。       灭绝师太:王—
[大笑一场] (晓薇:我— 觉得很好笑…) [不懂她指的是天气预测,还是发型脸型的… =P]
王飞宏:[敲门Take 2] 师太。       [晓薇直接笑了]
(晓芬:不要那么失态啊…)(国俊:还有第三轮啊!)
王飞宏:你今天的发型哦,很配你的脸型~~
[又笑场]

国俊:短剧《爱在893》,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二,下午5:30首播。
晓芬:星期三和星期四,下午1:15重播。
大家:爱在893,爱就说声赞!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