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爱在第一集,5/9/2011


呼,让你们久等了… 《爱在893》终于在这个部落格登场啦!

我就不便多说,让你们听一听录音吧~~ =)

更新:有读者寻找这短剧的主题曲。那是罗忆诗的《旋转爱》。 ^^

声音:嗨…… 大家好。我是Angry Bird的朋友。我叫Ugly Bird……
Ugly Bird:欢迎大家今天来参与网络杂志 893.com 的应征活动。面试现在马上开始。首先是编号一的王蓉
王蓉:嘿,大家好。我是王蓉。我的王是三画王的王。虽然我不是《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蓉,但是我跟她一样聪明伶俐、身手敏捷、娇小玲珑。最重要的是,我会唱神曲。 [清喉咙] 啊~啊~啊~ 啊~啊~哦欸~ 啊—
男生:停停停… 什么,现在还唱这首神曲?有点过时了吧… Ugly Bird,请叫下一个进来。
Ugly Bird:哦,好的… *** 下一个应征者,方四玉
方四玉:嘿,在下就是方四玉。四是一二三四的四。怎么样?我的样子,够潮吧…… 是不是很有型?坦白说,我的左侧脸比较好看。除了有型,我还会唱歌。就唱这一首最近在网络爆红的歌曲。 ♫ 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你~~ ♪
男生:啊 停停停停停… 够了够了!一塌糊涂… 全部都是跟屁虫,完全没有个人风格。你们应该像我那样,创作一首属于自己的歌,尤其是歌词的部分……
王蓉:创作属于自己的歌?       方四玉:还自己填词?
男生:这是属于我自己的主题歌。歌名只有一个字,歌词也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等”
两人:等?       王蓉:哦… 是陈百强以前唱的《等》吗?唉,那么早期的歌曲,那不是比我更加过时吗?
方四玉:歌词只有一个字,怎么唱哦?       男生:哼,听好了。
等 ♪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 等 等 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
方四玉:啊,我知道了!是黄…飞…鸿?
男生:错。我不是黄飞鸿。我是王…力宏的粉丝,王飞宏
两人:哈?   哼,无聊。   [飞拳]     王飞宏:哎呀!
[成龙 — 男儿当自强]

王蓉:哇,不迟不早,时间刚刚好。嗨,方四玉,早!
方四玉:嗨!王蓉,早。今天怎么那么准时上班啊?
王蓉:嘿,当然啦。昨天只是迟了那么一分钟,就被那个王飞宏当众训了一顿。说什么“职场生存之道,首先就不能迟到;要是整天迟到,下一次就不用报到”。哼!以为自己是我们的组长,就拿着鸡毛当令箭,还整天说道理。咳… 也对啦。毕竟啊,年纪比较大的人总是比较长气。
方四玉:哇… 王蓉,看来你好像还因为上回灭绝师太升他,却不升你做组长的事而耿耿于怀哦。喂,放下吧……
王蓉:放下?唉,要不是上回他耍心机,还有常常在我们的上司,也就是师太的面前说我的坏话,现在我可是893.com的组长了。都是因为这个王飞宏,我才没有机会升职加薪。都是这个王飞宏,我才每次被人在背后中伤。都是因为这个男人啊,让我觉得全天下的男人都不是好人!
方四玉:哦?       王蓉:除了你……
方四玉:呵呵呵… 哎哟,王蓉啊,不用那么生气啦。来,我请你吃蓉月饼。
王蓉:哇…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方四玉:对呀。中秋节就快到了嘛,市面上都有很多月饼。对了,9月12号晚上7点,也就是中秋节当天,我会被派去吉隆坡的天后宫采访《牵手过中秋》的活动。根据资料,当天活动非常的精彩。有歌唱表演,文化演出,还有猜灯谜游戏等等呢。
王蓉:我知道。爱FM DJ黄华敏、邓佩银、赖语翔和张吉安也会参与主持和演出。到时,有空我也跟你一起去采访,帮忙你拍照。
方四玉:好啊!       王蓉:那,这个月饼,我就不客气咯。
方四玉:欸欸欸… 等一下。       王蓉:哈,干嘛?
方四玉:你可以先帮我和这个月饼拍照,我要放在面子书上。
王蓉:哈,自恋症又发作啦?
方四玉:嘿嘿… 对呀。快快快,来帮我拍照。我的左侧脸比较帅,记得要拍到这个黄蓉月饼哦。
王蓉:是啦… 没问题啦。准备啦!一、二、……
王飞宏:三……       方四玉:呃~ 飞宏哥,你来了…
王蓉:唉… 真扫兴。
王飞宏:没关系啊,你们可以继续拍。不过,我觉得方四玉的右侧脸比较好看……
方四玉:哈,为什么啊?       王飞宏:因为我将要揍你的左侧脸啊!
方四玉:哈,什么?!       王蓉:喂!王飞宏,你以为你自己真的是活在旧时代,那个懂功夫的黄飞鸿啊?今年已经是2011年,还在那边作梦……
王飞宏:哼,我昨晚就是梦见被你们一人揍我一拳,害我啊没睡好。今早上班还差点迟到呢,都是你们惹的祸!
方四玉:啊,什么?是你自己梦见我们揍你,还要被你骂……
王蓉:对啊,真的是蛮不讲理。不过,方四玉,你不用怕。如果他敢揍你,你可以报警捉他。我可以当你的证人。不要以为自己可以为所欲为……
王飞宏:呵呵,我可是受过教育的人,可不是流氓。我只是跟方四玉开玩笑罢了… 不像你呃,一点幽默感都没有。你不是说自己是爱FM短剧《哈哈893》的粉丝吗?怎么听了三年,都感染不到一点喜感啊?
王蓉:你…!我忍… 因为哈哈精神就是要我们无论面对顺境还是逆境,都要笑着面对。即使站在你面前的是令人讨厌的人,都要笑着面对。呵呵呵!
王飞宏:吼吼,是吗?笑着面对那么潇洒啊?但是我怕你等下笑不出来哦……
王蓉:欸,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王飞宏:因为我觉得你撰写关于短剧《哈哈893》完结篇的听后感啊,完全没有重点!我不打算批准让这篇文章,上载到我们的893.com网上杂志。
王蓉:你—       方四玉:啊?不会吧… 那天我看到王蓉一面收听《哈哈893》三周年完结篇,一下子哭,又一下子笑的在打稿。我觉得她可是真情流露呢。
王蓉:喂!王飞宏,你现在又想玩什么把戏?又想针对我是吗?我告诉你,这一篇稿我一定要放上网!因为这是我对短剧《哈哈893》的一份尊重,也是我对PK、Lobak和Maggie Qiu的一种肯定!
王飞宏:你的这一篇感想篇不只没有重点,也没有笑点。内容总是少了那么一点点。而且,我觉得你太偏袒那个Maggie了。整篇文章主要都是在称赞Maggie,说她人很漂亮啊,身材又好啊,又会演又会唱又会跳,多才多艺。你不觉得太夸张了吗?
王蓉:什么嘛… 人家写的是事实啊。我只是说事实……
王飞宏:事实就是不够真实,根本就是言过其实!
王蓉:什么?你竟然出言侮辱我的偶像Maggie?! 我嘿……!
王飞宏:哎呀!哇,竟然… 打我?! 方四玉,替我报警!
方四玉:哎呃,怎么会搞成这样?怎么办呃~~~?
[Dragon 5 — 功夫]

Ugly Bird:啊?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当你很愤怒,想要打人时,记得千万不要动手。因为你可以选择上网玩“Ugly Bird”游戏来宣泄你的情绪。我就是那一只Ugly Bird……
[继续播完《功夫》]

国俊:职场高EQ,人也变得cute!你好,我是王飞宏国俊,也是这一次的编剧和制作。
晓芬:你好,我是晓芬,饰演王蓉。
语翔:我是Eddie语翔,饰演方四玉。
国俊:893系列二,温馨小品写实剧……
大家:《爱在893》。
国俊: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二,下午5:30首播。
晓芬:星期三和星期四,下午2:15重播。
大家:爱在893,爱就说声赞!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