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第二十二集,28/1/2009


呵呵,这一集还真不错哦…… 可能因为这是第一次“哈哈一族”庆祝新年吧,所以原本15分钟的短剧就弄长一些。

其实这19分钟的录音有惊喜在后头呢。想到大家可能对当时2009年初的广播节目有兴趣,比如当时国俊主持什么节目、什么单元,所以特别剪出来一小片段放在短剧后面。

我也早有意思要分享一些当年的电台录音,好像节目串场和DJ们的“金玉良言”,尤其是现在没有在广播亮声的前DJ。你们不妨给些意见,告诉我你们怀念的广播声音,不过年代久远的就不行啦,因为小弟的录音库是从2008年尾才开始收集。现在有几个GB了,自己也没想到会坚持这个“习惯”。 =P

说到“那些年”…… 哦,跟电影没有很大关系啦。我是讲,当初设立这个部落格的时候,不久就得到读者们的回响,而且比现在热烈得多。不晓得是不是网络没有现在的五花八门,所以小弟的部落格显得突出一些。当然,网路科技发达,几乎每个网站也跟随潮流改头换面,而这个空间,依然如故。样子和三年前开始的时候没差多少……

欸,怎么越讲越偏离重点了?要推陈出新不难,而且我有能力办到和控制,但是读者们就由不得我控制了。刚建立的面子书专页,可以说无人问津。有几十位粉丝,可是留言评论的寥寥无几。谢谢你们的“赞”,不过说真的,我希望粉丝们有更多互动以及交流,还有分享我能改进的地方。

今天是冬至,祝大家过冬愉快,加上几天后的圣诞快乐,然后再一个星期后,新年快乐哟!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