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第二十集,14/1/2009 + 网上收听2


就如我上个帖子所说,下一个帖子将会上载《爱在893》的第一集哦!是不是很期待呢?呵呵,所以我尽快上载这一集收了很久的《哈哈893》短剧。 ;)

再上一个帖子,我提到了怎样网上收听爱FM。当时是没有很直接的告诉你们链接,因为那时只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该网站是 nwhat.heliohost.org/images/aifm.php ,不过前两天该服务出现大问题,网站完全不能连接到。你说,如果我就这样坦当当公开网址,而且是唯一有这样服务的网站,网站有问题了要怎么办好?

所以有另一个选择是好事,就当作是备份来看。换个看点,你电脑里的资料也最好有做备份(backup),到时电脑出现问题就不必担心太多了。这里所谓的“另一个选择”,我已经做好啦。找到别的网络空间服务来放我的网站了,网址是 aifm4u.org/stream 。当这个网站做好的时候(对啊,网站还不算完整),除了能听电台,还能收看电视呢(TV1、TV2和TVi)!

在这里也想宣传郭老哥的电台转播服务。虽然只是开收音机,把麦克风指向扩音器,然后转播到网上,这可是需要稳定的线路和安静的环境才能这样做哦。小弟很佩服他的精神,虽然他清楚这样播出来不一定会有人聆听。你们可以借一下耳朵,去听听now.in/radio/darkjy吧,顺便给予这位行动不便的网络达人鼓励与支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