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To:高子谦 & 32728

这位留言者近来一次过问了我很多问题,我想要带过来这里来一一回答,因为留言板版位不足。希望他能满意我给的回复。

Q: 爱FM最新台歌是哪一首?谁主唱?徐氏姐妹花也有合唱歌曲?
A:
话说此电台在今年有一首新台歌叫《感觉爱》,不过我是听一位DJ这么介绍过一次。至于主唱者,听众的回应都是“晓薇,晓芬”,所以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失误。对,像你所比喻的“徐氏姐妹花”。我在这个部落格也上载了此台歌,但是我会重新上载以弥补不足。歌曲之前也会附上今年刚问世的电台插曲,就当成extra吧。做好后会通知你们。

Q: 谁在90年代开始听第五台?有哪一位部落格客自认自己是第五台直到现在爱FM最最最最忠实的听众?
A:
这答案还蛮笼统地。相信大部分读者都是在千禧年前已经收听“第五台”,甚至“翡翠台”。而且他们都一路支持,走到现在称为“爱FM”的国营电台。相信高先生还了解这个电台的观众群,大多都没什么接触到科技,更不用说写部落格了。想要找“自认”超级忠实听众兼部落客因此少之又少。Michelle的回应你看到了,现在要介绍另一位小弟觉得也是不折不扣的粉丝:Amanda。你可以在右边链接那里找到她的部落格。我呢,也是从90年代开始,却不敢说是最忠实听众,但可以说是这个短剧的忠实剧迷。

Q: 今年爱FM的桌历及明信片你看了吗?爱FM台呼是“你一家人的电台?”
A:
拍写,我没有看过实物。不过相信是为了解答下一个问题才问我的吧?的确,爱FM的台呼是“有情有爱,自由自在”。但是好像从今年开始,爱FM被DJ们喻为“你一家人的电台”,与台呼无关。这好像是问:爱FM是什么东东?的答案。我把“一家人的电台”称为“比喻”,不知是否有更好的归类呢?欢迎回应!

Q: 很多爱FM前DJ有写部落,但在“相关部落格/网站”一栏,你可否完整记录吗?
A:
不好意思。因为我刚刚创立这个部落格,所以资料有限,不能拿到每一个前任和现任DJ的部落格。这个真的需要大家的帮忙来凑合单子。所以如果你知道任何爱FM DJ的网站或部落格,而且没有在清单内,请立即通知我。不过希望那些网站都是有更新的,因为我不怎么会留意那些搁置了数年的网页。

问答时间就暂时告一段落。现在来换一换话题,说说今年三月一号会生效的事情。除了电费会降价,爱FM的短讯系统也会更换。到时,想要发短讯到爱FM,就输入 AIFM [空格] [信息],发送到 32728。其实我本身对这个号码并不陌生,因为我看过这个号码被使用过。而且这个号码有一个容易记住的方法。看一看你的手机,你会发现到 32728 可以拼成 DAPAT。可能我这样讲,你们也许会觉得似曾相识。

不过切记哦,这个格式会在三月一日后生效。所以现在请不要这么输入,好吗?除非你在阅读此帖时候已经过了二月二十八日。我对更换短讯系统的原因不明,不过我可以猜测啦。也许RTM电台的短讯服务都不统一,不同电台就有不同的发送号码。而且这样的服务收费都不便宜,然后金融风暴肆虐。所以统一使用一个号码就会减少经费,也可能减少乱码的出现。你们应该发觉到近几个月的短讯系统都常常出现乱码,让发送者大感失望。我不知道这种情况会不会改善,但是希望如此咯…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谢你细心回复。

子谦

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

谢谢你介绍我。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低调。

白猴 说...

呵呵,我也不想这么直接的介绍你的… 要嘛我就拿掉你的名字,说“请参考右边的链接”。我在网络也不怎么高调,看我搁置许久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amanda的秘密私房 说...

白猴,这是我最新部落网址,amanda0326.blogspot.com,其他的两个我没有写了。

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在这个网址写。

还有,这是我为爱势力做的部落格,
www.aishili.blogspot.com
这里记载了爱势力聚会的精彩照片和文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