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大胆展示你对哈哈893的支持!

1. 你喜欢爱FM的短剧《哈哈893》吗?
2. 你喜欢这个为哈哈893而设的粉丝部落吗?
3. 你想要让大家知道你支持这个短剧吗?




如果以上的问题至少你有一个答“是”的话,那就…… [看会此帖的标题]

不要冷到哦…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有在Blogger写你的部落格,你就可以轻易地显示你的支持。怎么做呢?

1. 在你登陆后显示的网页,往下看就有 Blogs I'm following 的部分。按下面的 Add 钮。
2. 输入此部落格的网址,然后按 Next。切记前面是 http://haha893,没有 www 哦。
3. 这里面有两个选择。我建议你勇敢地选 Follow publicly,因为这是我发这个帖的目的呀。求你不要让小弟白费心机啦…… 这样,你在部落格使用的小图会出现在“关注/支持893”的栏目啦!

那些不是用 .blogspot 的部落客一族,别难过啦。我让你有机会在此地宣传阁下的网志。你只要在留言板提出来,小弟就看你合不合格啦!

至于剩下来的一群粉丝,欢迎你们在留言板写一两句,让我更加认识你们。我也无任欢迎你们号召更多人加入你们的行列,包括被我批评得血淋淋的“外来人”。希望他们能从《哈哈893》开始认识这个“一家人的电台”。

还有一件事… 请你们尽量少用播放器,因为我使用有限制的直接下载服务。换句话说,如果一天内有太多人用播放器来听的话,也许服务会暂时停顿。所以假使你喜欢某一个录音,就请你另外下载高素质的吧。这个和直接下载的服务是互不相干的,而且你要下载n次都行。



最后,还是老话一句:谢谢支持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