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感觉爱》

不久前,一位听众在留言板提起这首台歌,而且想要知道怎么得到。我可以说第一时间回应了她,说会给她想要的东西。相信你也有想要拥有这首歌的感觉吧。


经由多位读者/听众的确认下,这首歌是“徐氏姐妹花”晓薇以及晓芬合唱的。我记得锦新曾经介绍这首歌为“2009年爱FM的新台歌”。感觉上台歌都比较长,这个却有一点直截了当。不过这首歌真的不错,有随性的感觉,也反映了“有情有爱、自由自在”的台呼。好吧,就以歌词来了结此帖。

繁忙的节奏已不再沉重
落空的心情即将被感动
调整频道让爱穿梭流动
与爱   相拥每一分钟
感觉爱   跟着我闭上眼睛去感觉
有情有爱的世界
感觉爱   跟着我用这音乐去跨越
自由自在的…   感觉爱
跟着我闭上眼睛去感觉
有情有爱的世界
感觉爱   跟着我用这音乐去跨越
自由自在的   空间

2 条评论:

正版抄手 说...

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晓薇和晓芬两姐妹唱的,在此更正一下。

joyce 说...

繁忙的节奏已不再沉重
落空的心情即将被感动
调整频道让爱穿梭流动
与爱 *相擁每一分钟
感觉爱 跟着我闭上眼睛去感觉
有情有爱的世界
感觉爱 跟着我用这音乐去跨越
自由自在的… 感觉爱
跟着我闭上眼睛去感觉
有情有爱的世界
感觉爱 跟着我用这音乐去跨越
自由自在的 空间

如果沒錯的話
這首臺歌的第四節的歌詞應該是
與愛 ×相擁每一分鐘
愛FM的聽眾們
對不起!如果錯了請糾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