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第七集,15/10/2008


Lobak:唉……!
PK:哇 Lobak,虽然假期完了,今天回来开工,可是你也不用在这里唉声叹气吧……
Lobak:唉……
PK:喂,快点打扫我们的893啦。两个星期没有回来,这边的灰尘啊… 哎哟,真的是够你吃一整年了啊……
Maggie:哟,why Lobak哥这么伤心啊?       PK:怎么知道……
Lobak:唉…… ♪ 心事若无讲出来… 有谁人会知… ♫
PK:Stop stop stop,不用唱啦,不用唱啦,我知道你有心事啦……
Maggie:Lobak哥,你有什么心事?不如告诉我嘛……
Lobak:秋秋妹,你不知道的了… 我们的拉叔就要唔捞了!
PK:啊?你是说,我们的电影界理事会主席拉叔,不做啦?       Lobak:哦…
PK:还以为他要蝉联电影界理事会下一届的主席呢… 他才做了多少年?这么快就不干啦……
Lobak:当然啦… 虽然他是主席,可是最近理事会里的人啊,都拿着机关枪对准拉叔啊… 有的还拿着手榴弹啊… 每天都在那里威胁拉叔下台。压力这么大,拉叔不走都不行啦!
PK:哇… 照你这么说,现在的副主席— 吉叔,最高兴咯哦?明年肯定是他上位咯……
Maggie:No no no... 这也不一定啊。听说明年的改选,有一个人要挑战吉叔啊,争做主席。Who win who lose,还不知道欸……
Lobak:哇 秋秋妹,我国电影界这么乱,你也懂谁打谁啊?
Maggie:Of course啦!我在外国留学的时候啊,都会有读到Malaysia的电影发展史,就是因为我们的电影界太乱了!搞到外国很多大导演都不敢来这里拍戏呀……
Lobak:就是咯… 搞到最后啊,就剩下我跟PK这两个calefe在这里拍戏—       PK:你罢了,calefe。
Lobak:嘿… 其他人啊,早就到Hollandwood啊,什么什么wood啊,去拍戏赚大钱了啦!
Maggie:还有啊,one more thing ha,在这里拍戏一点点kiss kiss就要剪。一点点抱抱就要剪。什么都剪… 还看什么?
PK:哎呀Maggie,你这样说就不对了… 政府也是为我们好啊。看太多色情啊,暴力镜头啊,会增加社会问题的咧……
Lobak:唉……       PK:哎呀Lobak,你干嘛又叹气?拉叔明年就交棒,都已经成为定局啦……
Lobak:唉…… 最近股票一直在跌,以后真的是穷到要吃灰尘了啦!
PK:呃… 你有买股票咩?       Lobak:没有…
PK:那股票跌关你什么事啊?我问你啊,这么多年来啊,你有听过我国的人,穷到饿死的咩?       Lobak:没有哦…
PK:那不就对咯!做人啊,要看开一点。你看非洲的人,连吃都没有得吃咧!平时该省的地方就省咯。不该省的地方啊,也要省!这样就没问题的啦。
Maggie:Wow! Lobak哥,you should listen to old people words,不然吃亏在眼前啊……
Lobak:秋秋妹,他讲这么多,不就是要我们记住他的家规而已嘛… 欸你知道吗?在我们893冲凉哦,不能超过五分钟。厕纸啊,只能用三格纸啊!还有啊……
PK:呃… 我想过啦。政府也会根据国际原油的价格调整我国的油价嘛… 那我身为这个宿舍的舍长的话,当然也要根据情况调整家规啦!
Lobak:哇… 你看你看,铁公鸡终于拔毛了!
PK:嘿嘿,由于Maggie妹刚从外国回来,那肯定不习惯我们这里的生活方式的!Maggie妹啊,你冲凉的时候呢,可以延长到三十分钟
Maggie, Lobak:哇!       PK:厕纸呢,每天可以用十格纸!
Maggie:太好了…       PK:其他的,再慢慢跟你讲啊……
Maggie:好啊… 哟 PK哥,you are so nice!
Lobak:太好了啦!平时我上大号都要迁就三格纸啊。现在,多排一点点都不怕了!
PK:[清喉咙] Sorry咯Lobak。刚刚的特权,只有Maggie妹有而已。你还是保留一样咯… 五分钟冲凉,三格厕纸!
Lobak:哈,为什么?       PK:♫ 不要问我为什么… 理由只是那么一个… ♪
Lobak:什么理由?       PK:因为Maggie妹是女的啊,你是女的咩?
Lobak:我 我… 那为什么朱琪姐没有这个特权?
PK:朱琪姐?噢!她是女的咩?[尖笑]
Lobak:哎呀PK,你假公济私啊你… 你是不是要学那个美国的副总统候选人,那个配琳是吗? 听说她因为私人恩怨啊,滥权炒掉他的妹夫。所以现在给人家讲是非咯!你,是不是要我讲你是非啊?
PK:喂,我是这宿舍的舍长啊!我的家规就是law! L-A-W的law!你不喜欢,搬出去啦!到时候就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和我抢Maggie妹啦!嘻嘻嘻……
Lobak:搬出去?我才没那么笨呢!我一定和你抗战到底!到时,看谁赢得美人心……
PK:哼,放马过来啦!
[电话响]
Maggie:Hello… 哈哈893,请问找谁?PK Lobak?哦,他们啊正在吵架。 [O.o] 有什么事吗?哦,OK OK,我会转告他们的。Thank you哈,张阴谋导演!
两人:什么,张阴谋导演?       Lobak:欸欸欸,张阴谋导演讲什么?
Maggie:He say,你们今晚有工作做啦!       PK:啊,今晚拍戏啊?哇,太好了!终于可以开工啦!
Maggie:PK哥,Lobak哥… 你们今晚开工哦,可不可以带我去见识见识一下啊?
PK:哦… Maggie妹叫到,当然没问题啦!       Lobak:欸欸,今晚拍什么戏啊?
PK:嗫,好像是那导演在开斋节之前不是说要拍那个《大话西游》咩?和什么什么打什么… 精啊?
Maggie:哦,I know... It's 《大话西游之 三打白骨精》right?       PK:哎哟,那么厉害的…
Lobak:哎哟秋秋妹,你真的很厉害咧!果然啊,是green out of blue, and win blue!
PK:什么意思啊?       Lobak:哎哟,不就是“青出于蓝,胜于蓝”咯![和Maggie笑]
[梦幻声]

PK:欸,Maggie Maggie... 我跟你讲一个好消息!       Maggie:什么消息?
PK:嗫… 张阴谋导演讲啊,因为budget不够,所以要找一位有潜质,但是又不计较薪金的女演员来填补一些角色!
Maggie:So?       PK:So,你知道啦!张阴谋导演那么看得起我,他叫我介绍一位女演员给他,我第一个就想到你了!
Maggie:Really?[可爱笑]       PK:张导演现在就要见你呀!
Maggie:哦… PK哥,你对我真的太好了!Let's go!       PK:OK!
Lobak:哎呀!他们… 咳呃,让我给PK抢先一步… 我的秋秋妹,不就没了?
PK:[严肃] 喂 Lobak,你准备好了吗?张导演说,Maggie没问题,随时都可以开拍啦。
Lobak:喂,剧本咧?我连剧本都还没有看过啊!
PK:哎呀,剧本我也是刚刚才拿到的。       Lobak:啊?
PK:拿… [接过剧本] 看看我演什么…       Lobak:你演什么?
PK:我演… 我演东海龙王— 的儿子、的儿子的孙子,保丽龙
Lobak:哈?这不是《大话西游之 三打白骨精》咩?为什么会变成《三打保丽龙》?那我演什么?
PK:什么?! 你演孙不空?       Lobak:我演孙不空?那我不就是主角?
Maggie:PK哥,Lobak哥… 张导演说,让我演—       Lobak:演什么?
PK:是咯,演什么?让你演螃蟹是吗?还是演虾啊?
Maggie:No no no... 他叫我演白骨精— 的妹妹,黑骨精啊!       PK:哈?黑骨精?
Maggie:导演说,今天先拍这部戏的前半段。那孙不空和保丽龙有一段武打戏。
PK:啊……       Lobak:呵呵… 这回,我还不扭转乾坤啊?
Maggie:PK哥,Lobak哥… 张导演说现在就开始了。你们两个准备好了吗?
Lobak:哎哟,秋秋妹,负责打人的戏啊,那里难得倒我?PK表哥… 等一下,我就会看着来打— 哦不不不,我会看着来办的啦… 你,准备接招啦! [奸笑]
PK:喂!Lobak,我警告你啊… 你不要乱来啊!
Maggie:来来来来来… Ready… 《大话西游之 孙不空三打保丽龙》… Action!
[铜锣响]

孙不空:唔唔唔… 保丽龙,你涉嫌释放苯乙烯,危害人民健康。唔唔唔… 今天,老孙就要替天行道,为民除害!唔唔唔……
保丽龙:哼,这不是我的错!一切都是人类自己惹的祸啊!
孙不空:唔唔唔… 你竟然还想狡辩?唔唔唔…
保丽龙:人类喜欢用我的子子孙孙,而且还将热腾腾的食物放在我子孙的身上,才会慢性中毒的!嘿嘿嘿… 根本就是自取灭亡!呀哈哈……
孙不空:唔唔唔… 你竟然还强词夺理?看老孙的金箍棒… 嘿,我打!
保丽龙:哎呀… 你竟然还敢打我?我再打……       孙不空:我再挡!
保丽龙:你再挡,我再打!       孙不空:我挡,我挡,我挡挡挡!
Maggie:CUT!PK哥,我们现在在拍《孙不空三打保丽龙》,不是《保丽龙三挡孙不空》啊!
Lobak:唉……

[刘三姐 — 心想唱歌就唱歌]
嘿…… 短剧哈哈893咧… 嘿 893
我是国俊饰演PK… 他是PK
我是佳文饰演Lobak   晓芬饰演Maggie Qiu咧……
嘿…… PK Lobak 在这里咧… 都在这里
编剧制作是佳文咧… 就是我咧
下个星期同样时间 我们来听8 9 3咧…… [大声笑]
[可爱] 哈哈893!
[又大笑]

《哈哈893》哎呀,NG了!
PK:拉叔明年三月就要— 什么啊?交帮……
[大笑] 佳文:Sorry,交棒…       晓芬:交帮…
国俊:交棒都不会打……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