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旧曲重温 (Part 1)

“旧曲”在这里的定义是爱FM或第五台之前制作过的歌曲。以下就是那些歌曲的歌词,如果我记得起的话啦。其他有 # 的部分就麻烦留言,把歌词填进去。谢谢!虽然这个帖子已经没有 # 了,不过还有其他在“旧曲重温”以下的歌词啊。有劳你们啦!

(更新)我在电台时不时会听到这两首歌曲,不过我至今没有录音版本。肯定的是,如果在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下给我录到,我会分享出来的。

《好声音好朋友》(第五台台歌)  [更新、完整!感谢将心比心作者]
词:彭凤眉
曲:黄淑惠(Sukimina)
编曲:黄发强
唱:不详

对你的感觉是喜欢  听你的声音是习惯
无时无刻都是没有  压力和负担
我选的歌是你所喜欢  对你说话是我的习惯
每分每秒都能在  好声音中翱翔
你的问候是最真诚的温暖  我的祝福是最感动的力量
我悲哀你会黯然神伤  我开心我会让你分享
也许日子无聊  工作忙碌  压力很重  心情不好
别忘了有第五台
不再孤单  不再寂寞  不再烦恼
给你打气加油  跟上潮流  精神物质  大唱丰收
让你听见第五台
意志坚强  生活精彩  心情闪亮
啊  第五台  绝对好声音

《我们的歌》(我们的排行榜主题曲)
词:陈福彬
曲:林宇中
唱:敏明、国俊、玉莲、政南、景秋

在梦想开始的地方  耳际响起原始的呼唤
在心情交际的天堂  亲切与感动逐渐被释放
我用空气传送乐章  想要俘虏你的心房
我用音乐表达梦想  感谢能够与你分享
我听见熟悉的第五台  绝对好声音
我梦见自己的旋律  在空中飞行
心有音符  随缘奔放
一起搭上我们的梦飞船
梦游云浪  澎湃四方
一起投入我们的蓝海洋
原创非凡  翻腾乐坛
最初的声音永远最嘹亮
任何天气  任何角落
一起叙述  我们的排行榜

Next part: 爱广播、07年爱管闲事
(当然欢迎你们建议其他“旧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