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第一集 (3/9/2008) 预告

过了那么久,终于有了和哈哈893比较有关联的东西。也许现在你只是看到文字上的呈现,但是我将会放一个播放器,让你们也可以听到DJ的演绎。只可惜,我没有第一集预告的录音,连短剧的第一集也只录到后半部。但是没关系,其他集数的录音都有齐了。

预告格式:(只写这么一次)
导演:准备,action!

[ 内容 ]
导演:CUT! Good take!
[ 电影 / 连续剧 名称 ] 或许你从来没听过,不过九月份开始的全新短剧,你一定不能错过!
每逢星期三,下午一点三十分,全新短剧《哈哈893》,哈哈登场!


细契:阿姐,你是不是误会了我?
大契:误会?我叫你帮我看着糖水店,你却做了什么?两句话说完:未登天子位,先吃龟苓膏!
细契:这龟苓膏,是隔壁的Peter请我吃的。他是好人!
大契:是人是鬼,我看得出!你根本就是吃里扒外,还帮别人养猫!
细契:这一只明明是狗!
大契:是猫是狗,我看得出!
细契:阿姐,你没有证据,你冤枉我!
大契:这里不是法庭,不需要证据!我的双眼就是证据!
细契:阿姐,你……
— 连续剧《糖水风暴》


18日更新终于给我找到了相关的影视。第一个video是以上对话的前半部,第二个呢… 重点是在最后一分钟,所以中间的戏就当作是“free preview” 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