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第一集,3/9/2008

时隔四年多,这帖子的上半段终于有着落了。我先放入剧本,录音剪接好后就会另行通知。

导演:大家准备,ac... tion!
细契:啊!阿姐,你是不是误会了我?
大契:哼,误会?我叫你帮我看着糖水店,你却做了什么?两句话说完:未登天子位、先吃龟苓膏!
细契:啊!这… 这龟苓膏,是隔壁的Peterrrrr请我吃的。他是好人啊!
大契:[尖笑] 是人是鬼,我看得出!你根本就是吃里扒外,食碗面反碗底啊!还帮人养猫?
细契:猫?这明明是狗啊。       大契:是猫是狗,我看得出!
细契:阿姐,你你你… 你没有证据,你冤枉我…!
大契:[尖笑] 这里不是法庭,不需要证据!我的双眼,就是证据!
细契:啊!阿姐,你……

导演:Cut! Good take. 啊… Lobak PK— 啊,不是不是… 应该是PK Lobak。
Lobak:哎哟导演,你又分不清我们两个哪个是PK,哪个是Lobak啊?
导演:对呀。你们男扮女装之后,更难分辨了……
PK:哎呀导演,不是跟你说过吗?比较年轻、比较好看、比较出众的就是我PK!至于Lobak咧,他就是……
Lobak:呃,导演导演导演!我们下一场戏拍什么?
导演:对了,我想将《糖水风暴》拍成另外一个版本。现在闽南剧在本地挺受落的。刚才那一场戏,我想先拍另一个版本。
Lobak:闽南剧?什么剧哈?       PK:就是讲福建话的电视剧啊……
导演:你们没问题吧?       PK:哎… 没问题没问题。Lobak,你有问题咩?
Lobak:呃呵呵呵… 福建话,难不倒我,没问题!
导演:那么就请大家准备。《糖水风暴》福建版本,ac... tion!

细契:啊!阿姐,你是不是误会了我?
大契:哼,误会?哼,我叫你帮我看着糖水店,你却做了什么?
细契:什么?


(半途开始录…)
大契:两句话讲完啊。未登天子位、先吃龟苓膏!
细契:啊… 这龟苓膏是隔壁的Peter请我吃的。他是好人!
大契:哼… 是人是鬼,我看得出!你根本啊,就是吃里面、扒外面呀!还帮那个人养猫!
细契:猫?这只明明是狗(叫)!
大契:是喵是叫,我看得出!
细契:阿姐,你都没有证据,你冤枉我!
大契:这里不是法庭,不需要证据!我的目睭,就是证据!
细契:阿姐,你……

PK:(小声)导演,怎么样啊?
Lobak:导演,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呢?
导演:都不懂你们在讲什么,一塌糊涂的!大家先休息一会儿吧!
PK:都是你啦Lobak,不会装懂,羞家着嘛……
Lobak:哎呀… 你就厉害咩?你五十步笑百步啊!
PK:是啦是啦… 我是半斤,你是八两啦。这个导演真的很苛刻哦?一句不够budget,就物尽其用欸。
Lobak:对咯。为了省钱,竟然要我们反串女人,演其他的戏份哦。以后都不知道会不会连猫、狗都要扮啊!
PK:哈?不是吧…       啊,对了对了… 谈到budget哦,我身为员工宿舍的舍长,我也有了新的预算案啊。
Lobak:啊?是不是有回扣,不用给那么多的膳食费呀?还有,一个月的花红是吗?
PK:花红就没有啦。口红要不要?
Lobak:哎呀!你 sot 的啊?你以为我真的是女人啊?
PK:还想分花红?我们是演员,不是公务员。     对啦,以后膳食费加30%。
Lobak:哈?
PK:每天晚上十点后,就不能使用任何电器和开灯。洗澡不能超过五分钟。厕纸呢,不能用超过三格纸。
Lobak:三格……?
PK:不过如果泻肚子的话呢,会提供30%的津贴啦,就是大概多一格的纸咯!还有哦—
Lobak:喂喂喂… 政府明年的预算案是惠及人民的预算案咧!什么个人所得税啊、产业印花税都在减。还有啊,电费每个月RM20的人到2009年尾都不用给!另外还有其他的优惠呢!为什么你的预算案就是增加人家的负担的?
PK:喂,你都会说这是的预算案啦!没办法,现在百物涨价,钱不够用啊。 管家难当啊…
Lobak:啊!你…… (尖音)
PK:哇 哇 哇,哈米?
导演:PK、Lobak,准备拍戏啦!这一次我要配合穆斯林的斋戒月和即将到来的开斋节,我想把《糖水风暴》拍成马来版本,尽快推出市场和友族同胞分享好戏!对了,还是一样,因为budget不够,你们自己写稿,将对白翻译成马来文,没问题吧?
Lobak:呃,这…… 导演,没问题!PK,你有问题咩?
PK:我… 喂喂喂,你……
导演:来!Bersedia, ac... tion!

Lobak:Ah, kak! Awak sudah salah faham kepada saya!
PK:Hmph, salah faham? Saya suruh awak jaga kedai air manis. Apa awak sudah buat?
Lobak:Aiya...
PK:Dua ayat boleh cakap sampai habis: belum naik kerusi, sudah makan kuih kura-kura ah!
Lobak:Kuih kura-kura? Ini kuih kura-kura, Peterrrr bagi saya punya. Dia orang baik oh!
PK:Siapa orang siapa hantu, saya boleh nampak!
Lobak:Nampak?       PK:Ya!
导演:CUT!     Ahaaa... Alamak...!

[Mr. Bombastic]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你好,我是 PK 国俊!
你好你好我是 Lobak 佳文 Lobak 佳文 Lobak...   [笑…]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你好我是 PK 国俊     你好我是 Lobak 佳文
Lobak     PK     Lobak     PK...     [大笑…]
PK PK Lobak...   PK PK Lobak......
你好 PK 就是我 国俊     你好你好 Lobak 就是我 佳文
还有 吉安 饰演 张阴谋 导演 阴谋 阴谋……
你们听着 是爱FM的 新的 短剧 叫做 哈哈 893 89893……
下个星期三 一点二十分 记得准时收听 PK Lobak 哈哈哈 哈哈 89333
[继续 Mr. Bombastic]

《哈哈893》哎呀,NG了……
PK:洗喵喜叫,瓦垮贴处!
Lobak:阿嫁,里隆拨见鬼,陆冤枉哇!
PK:机列唔是法庭,唔面见鬼啊!哇欸白球,就是见鬼!
Lobak:阿嫁,陆……
[大笑……]
PK:管家难当啊…
Lobak:啊!你…… (尖音)
PK:哇哇哇,哈米?
[大笑……]
Lobak:Ah, kak! Awak sudah...
[大笑……]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