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现场直播 / 旧曲重温 (Part 4)

好久以前,也就是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发了第二个旧曲重温帖子,也预告了两个歌名。一个就是那个帖子过后分享的《新年快乐》,另一个… 就在此啦。

真巧,这首歌在一个周末午后给我录到了。也许我曾经录过,但是要找出来不只很难,也因为录音库损坏的状态而不能让我找(参考前一帖子的宣布)。好啦,回到正题。

《现场直播》是由“第五台”DJ 陈国俊和方玉莲演唱,作词作曲不详。我也不晓得这首歌,和国俊发的迷你专辑的先后秩序。没记错的话,那个专辑有收录《回乡·想》和《自信最美》。其他收录的歌和专辑名称、年份,或者《现场直播》是否也收录在内,我就不得而知。可是我还记得有一年,国俊让听众以邮寄方式得到他年代久远的专辑哦~ =P 嗨… 怎么当时没行动呢?


算了,可以成功录下这首歌,足以让我欣喜若狂!呵呵,没那么夸张啦…
歌词如下,请大家鉴赏。

喜欢听你说话 在电话的那头
在空气中感觉彼此 心在动
喜欢读你的心 虽然不太熟悉
但你的字句有一种魔力 好贴心

在我的房间里 堆满了好多你
想听听歌曲… Oh yeah
我是你的DJ 可以将全世界
的声音送出去

快乐现场直播 关心现场直播
温暖就直接送到你家的门口
笑声现场直播 感动现场直播
高兴起来就让你一次过拥有

将悲伤大声的念出
别含在嘴里吞下肚
就在今天来个大扫除
丢的丢 留的留 许个愿 干脆点 去实现
来一场精彩表演

我把“干脆点”放成灰色,因为不确定歌词,也听不大清楚他们唱什么。
你们可以帮我听听那一小段,然后更正我吗?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