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爱在第二十集,8/11/2011


[回顾]
《爱在893》NG片段
王蓉:我受够了!那一个灭绝师太,真是心理变态,不只没有仪态,简直天天失态
方四玉:[忍不住笑] 王蓉~ 你冷静~点~~ [大家笑]
王飞宏:[敲门] 师太。       灭绝师太:王—
[大笑一场] (晓薇:我— 觉得很好笑…)
王飞宏:你今天的发型哦,很配你的脸型~~
[又笑场]


[上集片段]
王蓉:师太~~ 早~       灭绝师太:早。
王蓉:嘿嘿… 哇,师太!你今天啊,特别漂亮啊!
灭绝师太:是吗?呵呵呵… 哎呀,很多人也这么说。连负责打扫的auntie啊,都赞我今天很漂亮呢。
王蓉:对呀对呀… 师太啊,你不只本事,也很有个性啊!简直就是我的偶像!
灭绝师太:是啊?那,是真的“偶像”,还是“吐的对象”啊?
王蓉:师太啊— 我是真心的……
灭绝师太:我知道… 呵,我只是跟你开玩笑……
王蓉:[傻笑] 你真幽默啊!呵呵呵……       灭绝师太:呵呵呵。
*********************
方四玉:飞宏哥,怎么王蓉可以那么善变?不是说要坚持立场的吗?怎么说变就变?
王飞宏:因为这样会比较方便。要不然啊,公司大门在前面,大家可以自便。
方四玉:啊?       王飞宏:喂,要不要吃啊? [啧啧啧]
方四玉:什么,炒鱿鱼?
[徐若瑄 — 假扮的天使]

王飞宏:哇哇哇,王蓉… 刚才你和灭绝师太的对手戏,比那些宫廷斗争电视剧啊,什么《金枝玉孽》啊、什么《宫心计》啊,还要精彩呢… 哈?
王蓉:哦… 王飞宏啊,你看戏看太多了吧?我都不懂你在说些什么呢,哼……
王飞宏:没关系,只要我们知道你是讲一套、做一套就行!哼哼,连方四玉都看不下去,出去透透气。
王蓉:方四玉,哼… 他还不是一样在讨好师太?我只是觉得啊,你们这些男人那么懂得明哲保身,我这一个柔弱的小女子,干嘛就要和上司作对呢?哎哟,这样吃亏的反而是自己啊……
王飞宏:什么,你是柔弱的小女子?       王蓉:当然啦。
王飞宏:哼!应该是小辣椒吧……       王蓉:喂!你—
王飞宏:你这个人这么假,实在令人很心寒啊。
王蓉:哼,既然那么心寒,小心着凉啊!你们这些男人啊,可要小心我们这些女人。毕竟,未来女人会比男人更珍贵。之前全球人口已经突破了70亿,而男人则比女人多,男女失衡日益严重啊……
王飞宏:我知道… 出现这种现象啊,是因为传统的重男轻女观念,生育率下降,以及廉价胎儿性别筛选技术越来越普遍的关系。所以啊,男人越多,女人越少。这样表示啊,以后都是男人的天下!耶!
王蓉:应该说,我们女人变得更加珍贵!到时候你们这些男人,很多都娶不到老婆,准备一辈子当光棍儿了!呵呵呵……
王飞宏:放心… 就算以后世界只剩下你王蓉一个女人啊,我都不会心动!
王蓉:哼!放心… 我可是自力更生的现代女性,所以我会以事业为重!
王飞宏:呵呵,你以事业为重,那就好。       王蓉:哦?你的意思是……
王飞宏:这样男人啊,就很安全!呵呵哈哈……       王蓉:哎呀!你—

王蓉:哼!下班之前啊,都还要被那个臭男人王飞宏气一气,实在是很费气!不行,今天我可要大买特买,好好的宠爱自己,发泄自己的情绪啊。   哇~~ 这一间店的衣服,折扣高达70%呢!赞赞赞!   哇!那堆衣服竟然才十块钱一件哦!哎哟,太棒了太棒了,马上选购马上选购!     这一件很好看… 那一件也很好看… 哪一件……
周子若:咦,王蓉?是你啊… 你也来选购廉价的衣服啊?
王蓉:啊?我… 呃,是啊是啊,呵呵……
周子若:这里的衣服真的很便宜欸。来,一起抢购吧!
王蓉:好啊!嘻嘻嘻~~~

周子若:哇… 今天的收获真不错欸!买了这么多件衣服才70块呢。
王蓉:周子若啊,你平时都是趁大减价才出来买衣服吗?刚才看你抢购衣服的样子,好像很有经验呢。
周子若:还好啦… 以前呢,我都是买名牌衣服,不够钱就刷卡。结果就欠下了许多的卡债,差点宣告破产欸。幸好,之后的财务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则学会节俭。其实这些大减价抛售的衣服,品质还不错嘛。
王蓉:对对对!价廉物美啊,呵呵呵……
周子若:欸 坦白说,王蓉,我还不大习惯看你抢购衣服的样子……
王蓉:呃,怎么啦?刚才我很失态,很狼狈是吗?       周子若:唔… 还好啦~
黑人:噢… 两位小姐,你们好。你们可不可以借我50块钱,我要……
王蓉:买船票是吗?       黑人:噢,你们怎么知道我要买船票?
王蓉:当然知道… 而且你要坐船回去找不岛的嘛……       黑人:什么什么?
周子若:王蓉,这一个人曾经用假书骗了我50块啊。
黑人:[吓] 原来你们见过我?       王蓉:哼,你认不得我们,我们却认得你呀!
黑人:哈,什么什么?我… 我— 喂— 嘿—       周子若:哼!还想逃?
黑人:哎呀哎呀,放手放手,放手!       周子若:王蓉,让我们马上报警!
王蓉:啊,好啊好啊!
黑人:不要… 不要报警啊!求求你们啊!我也是身不由己的啊… 我不想骗你们的啊,因为我也被别人骗啊……
周子若:你是骗子也会被别人骗?你还撒谎… 哼!真是死性不改,谎话连篇!
黑人:呃… 其实,我只是因为滥赌输了钱,还向耳朵大大的高利贷借钱。我跟他们借两千,他们却要我还五千,所以我被逼当老千~ (小启:整句都押韵哦… =P)
王蓉:哼,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啊?       周子若:对呀,你有什么证明?
黑人:小姐,你说我骗了你50块钱,我现在… 马上还给你好了。请你们放过我一条生路… 因为,我家里有一个爸爸、两个妈妈、三个奶奶—
王蓉:唔?       黑人:…四个弟弟、八个妹妹、九只猫、八只狗、七条鱼等着我养。由于我想赚多一点生活费,结果我就去赌博,希望能够赚多一点钱。开始真的赢了一点钱,之后我却输得很惨,欠下很多钱……
周子若:咳… 输钱就是从赢钱开始的啊。
王蓉:喂喂喂,你说的都是真的啊?你的爸爸有两个老婆
黑人:对啊。我的爸爸很风流,所以我有两个妈妈。
王蓉:你还说你有三个奶奶啊?
黑人:因为我的爷爷比我的爸爸更风流,所以……
周子若:唉,你的家庭真复杂啊。
黑人:请你们给我一次机会,放过我吧,求求……
王蓉:哼!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继续骗人啊?       周子若:对呀……
黑人:我发毒誓!如果我再骗人,我就少掉一个妈妈,两个奶奶。
周子若:哇… 需要那么狠毒吗?诅咒自己的家人……
王蓉:呃 啊~ 算了吧算了吧!这一次就饶了你吧。       黑人:噢!谢谢,谢谢!
王蓉:但是— 你要好好地检讨自己,戒掉赌博的瘾啊!哪,你可以拨这一个信心戒赌会的热线:017-2381900,寻求援助哦。
黑人:017-2381900?好的好的,我会戒掉赌博的瘾的,谢谢你们。呃— 这位小姐,这些钱还给你。
周子若:好的!这次就给你一次机会,放过你吧。
王蓉:希望你能够痛改前非,从新做人哦。
黑人:谢谢你们!哦嘿~~ [跑掉,惊了两人一下]
周子若:希望这次他不要再到处骗人了。
王蓉:哎呀!我刚才买的新衣服呢?
周子若:什么?你的衣服不见— 我的还在啊… 哎呀,是不是刚才那一个人拿走的啊?
王蓉:不是不是… 刚才他走的时候呢,两手空空。哎呀… 我付了钱,却放在那一间店里,忘记拿啊……
周子若:还等什么?赶快到回去吧!       王蓉:哦!
[Maia Lee — 不会忘记]

国俊:你好,我是王飞宏国俊,也是这一次的编剧和制作。
晓芬:你好,我是晓芬,饰演王蓉。
语翔:我是Eddie语翔,饰演方四玉。
晓薇:我是晓薇,饰演灭绝师太。
素芬:我是素芬,饰演周子若。

国俊:短剧《爱在893》,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二,下午5:30首播。
晓芬:星期三和星期四,下午1:15重播。
大家:爱在893,爱就说声赞!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