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第十八集,31/12/2008 + 第十七集预告 + 网上收听


由于《哈哈893》的预告和短剧内容逐渐相似,所以我不会分开预告的帖子,而是把“预告”和短剧连在一起上载。

之前制作人国俊还用心的做短剧预告,而且跟内容不一样。有时候还当了两集短剧之间的“桥梁”,连接它们之间的内容。这好比电影的预告片,让你对下一集的短剧有所期待…… 可是,这样做毕竟需要想比较多,每一集都做预告也真的辛苦了国俊。所以所谓的预告就变成了直接从短剧剪出来的片段。这样也好啦… 错过上一集的听众至少能知道之前剧情发展得如何。


对了,最近不知怎么RTM的串流 (streaming) 服务连接不上,包括爱FM网上收听。后来到RTM网站看一下,发觉到原来技术人员已经用另一种方式来让听众收听电台/观众收看节目。当时应该还在维修中吧,因为看不到播放机,但是看到源码中的串流链接。所以我就做一个网站,把链接放进去,就听到爱FM啦! ^^

有关网站已经在我的FB Page提过了,你们找一找吧。我做了简单的搜索,赫然发现那个网站的链接在别人的部落格咧,而且是网站公布一两天后罢了…… *难以置信*

今天我也发现TV1和TV2也换了网上观看方式,也当然知道怎么收看/什么链接。就看我何时公开吧,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