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短剧进入倒数时期……

上个帖子用上“划上等号”这个词,一两天后可以放心地在等号画个斜线。还好哈哈893还有新集数,不过……

也不过有四集罢了……

就是看了国俊在面子书发的帖子才这么确定:
(于8月4日)
短剧<哈哈893>,由我创造出来!也将由我负责把它结束(8月​尾完结)但是这个过程实在很有满足感,而最大的突破就是当初大胆​提议将PK Lobak这两个深入民心的角色从剧中“跳脱”出来担任《爱鲜帮​》的主持,当中得到不少赞好的反应,当然也少不了一些批评,但是​我觉得庆幸的是大家都珍惜了每一次合作的缘份。明天是PK和Lo​bak最后一次一起搭档主持《爱鲜帮》节目了,之后这两个角色将​会“回”到短剧里头继续耍宝,直到八月尾大结局为止~呵呵!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铭记于心~

如果以上所言当真,那就表示《哈哈893》总共有157集。既然最后一集将在29日首播,31日重播,适逢开斋节以及国庆日,倒不如国俊把157放个9进去。知道我的意思吗? ^^

呼~ 短剧将要告一段落。好是在我堆积如山的录音库不会继续堆得高高的,好让我处理陈旧的录音。可是,大家肯定舍不得啊…… 要告别陪伴了大家三年的短剧。月尾也不知道国俊会不会远走高飞……

没办法,“改变是世上不变的定律”。没有改变就不算正常了。唯有留下像我这部落格这样的回忆,非官方式的记录国俊、佳文、晓芬、以及多位DJ们客串的声音演出。我发现在搜索引擎输入短剧名字,第一个很可能是连接到我的部落格。当时创建这个空间时,没有隐议程,也没想太多。只想做个分享短剧的平台,也希望电台方面不会找上门来…… >.<

好啦,我会好好记录最后这几集,应该不久后会和大家分享。至于三年前还未上载的集数,我暂时搁一旁,有空才处理,好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