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第一百五十三集,1/8/2011


就是这一集啦!两位“国宝”在这个黄金周的开始抛下了如此重大的消息,让大家措手不及。

对了,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发现除了这个帖子的播放器,其他的都不能播放呢?原因在于我上载录音的服务竟然把全部录音删得一干二净!真… 是… 的……

但是有好消息哦,因为我做足备份工作,所以近期可以重新上载,更新连接网址。下次如果大家发现到类似情况,请在留言板通知我。最近几个月有不知名“人士”留言,都是像“From xxx with love”、“jom lepak blog saya”之类的。名字有链接,不过大家可不要手痒痒点击哦!免得中招了也不知道,电脑出问题了才找人。这种算是“垃圾留言”,和垃圾邮件没什么两样。

小弟提起这些,是因为越来越多儿童及少年接触电脑和网络,有些几岁就已经敲打键盘,动动滑鼠了。如今触式手机更是红透半边天,小孩子也会“指指点点”了。没有网络,电脑和手机都可以当废铁用了。可是很多人上网没有或少了警戒心,常常对五颜六色还是挑起兴趣的动态广告动心。上次流行的电脑病毒现在没那么猖獗,多的是网上社交诈骗的陷阱。可能你点击我所说的链接过后没发生什么,觉得我想太多了,但是点击留下的cookie或小甜饼能让不法之徒跟踪你在网上的“点迹”哦。

对了,怎么为了区区几个链接,搞得我那么紧张呢…?唉,总之大家小心上网就是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