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农历新年有什么好去处?

正月初一之后,你们应该都陆陆续续听到爱FM预告的新春活动吧。

新年来咯!肯定少不了新春大团拜。你有什么好去处吗?
当然有!2月20号,年初七,星期六傍晚6:30,与歌手曹格、光良、林宇中、小黑、Ning Baizura齐聚一堂啊!
还有首相Dato' Seri 纳吉及夫人将出席见证! 将率领内阁成员和你一起拜年!
地点呢?
哦… 就在巴生班达马兰B校花小前的陈亚珠路。
知道啦!你一定要准时捧场哦!
恭贺大家:虎年平安幸福、行大运!


要知道怎么去那个地方吗?不熟悉巴生的朋友应该不知道此地非常多单行道 (One-way street)。你们可以点击这里看Google Maps的地图,然后跟着以下步骤:
1. 地图显示“B”的绿色针后,找一找你会出发的地点。你可以拖曳地图,或者在上面搜索地点。
2. 找到路时,右击选择“Directions from here”。Google Maps应该会帮你找出适合去到目的地的路线。
3. 想改变目的地?没关系,拖一拖“A”绿针到另一条路就行啦。找到更短的路?把滑鼠指向蓝线,拖一拖小白圈到另一条“捷径”,看你是否真的可以省到时间/汽油。


以上大团拜的隔天又有新年节目哦,不过是在霹雳州的积莪营新村啦。

在这里也给你们Google Maps的地图。若发现有什么不妥,请立即告诉我哦。我不是霹雳州的子民,所以猜猜地点罢了…… 大家也可以看看这篇《星洲》的报道


农历新年将尽,东方情人节就来到啦。元宵晚会会在哪里举行呢?

小俊子叩见娘娘!
唔… 免礼。小俊子,你有打听到元宵节有什么好节目吗?
有。那就是雪隆海南会馆天后宫联合南洋商报,与2月28号晚上7点,在天后宫举办的《万民同欢庆。元宵乐满天》元宵晚会。节目非常丰富呢!
哦?让我看看节目表……   *****   哇,有舞狮舞龙、夏日娃娃、黄一飞与喵喵组合现场演唱呢!
还有猜灯谜、免费品茶等等。爱FM DJ 华敏和国俊担任节目司仪!
太好了!娘娘一定不会错过。你们也一家大小出席吧!
唔,没错!因为这项活动的宣传电台是:爱FM,你一家人的电台!


一样的,这里提供地图供驾车人士参考。


至于新年歌嘛…… 我迟早会上载的。而且其实你们还有其他管道来拿到新年歌啊,譬如非官方论坛那里。当然,我也希望我可以手脚快一些,把这些东西做完,就不用烦那么多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