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久违的《新年快乐》 / 旧曲重温 (Part 3)

看着大家密切期待这首歌的留言,我行动不快点也蛮对不起大家的。现在,你们终于等到啦!说实在也给你们等太久了,真不好意思……


你们可以在这里下载这首歌的铃声版。第一版本是AMR格式,是给那些比较旧款的手机用的(比如小弟用的那样…)。第二个版本呢,是大家较为熟悉的MP3格式啦。至于怎样把这些铃声载入手机…… 因款式太多,恕不能在这里一一解释。不过有要求的话,而且是我知道的那些手机,我才把步骤放上来。当然其他读者也可以帮忙啦,先谢谢你们咯!

“1997第五台八位DJ主持人首次灌唱新年合辑《电台8 DJ新年快乐》,由瑞华唱片发行。八位DJ合唱新年歌曲的是王家明,李政南,叶佩诗,张境洲,方玉莲,蒋珮珮,出德庆,黄玲玲。...” —刘言

以上大概是《新年快乐》和那张收录这首歌的专辑之背景啦。而且这位读者也说,他买到了那张新年专辑喔… 怪不得写得那么详细咯。

(更新于22-1-2011)时隔14年,爱FM的DJ重新演绎这首经典贺岁歌。这个版本不但在年初热播,还成了沙巴爱新年的“主题”新年歌。至今我列不出所有演唱新版本的DJ,主要因为电台没交代清楚,不过还是听得出几位DJ的声音啦。


春风起 吹大地
欢笑里带来春的气息
新的一年 又来哩
迎春的人儿是最欢喜

春风起 吹大地
换上了新装 新的心情
庆团圆 喜相聚
游子们高高兴兴回乡去
(高高兴兴回乡去)

说一声 恭喜你
愿你今年事事都顺利啊
祝福你 行好运
愿你万事如意福满堂啊
新年到 新希望
千万不要错过好时光啊
把烦恼 都忘掉
让我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 正在找这首歌! ^^

小瓜子 说...

+1 新年快乐!

Unknown 说...

感谢版主!终于找到这首歌的mp3了!太喜欢这首歌了,百听不厌!
愿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白猴 说...

哈哈,从1997年红到现在,难得啊… 而且每错的话,制作和作曲来自邓智彰,也是2014年《新年满满爱》的制作和词曲人。
谢谢大家的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