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第四十七集预告,22/7/2009


我的录音库里没有这集的完整短剧,只录到预告。小弟有些遗憾啦,因为前后的集数都是佳文负责编剧。从第44集听下去,感觉故事很有连贯性哦,好像佳文一早计划好整个月的情节。就算中途加插几个当时的报章头条,也不显得突兀。以下就是预告的剧本,你们先看看/听听了我才说说这一集的大纲。

《哈哈893》哎呀,NG了!
峇里导游:让我来个自我介绍吧。我姓Yap,英文名字—
(佳文:Sap啊……)
峇里导游:让我来… 自我介绍吧。我姓Yap,英文名—
(佳文:Sap啊……!) [哈哈哈… 理强啊,理强~]
PK, Maggie:♪ 还有两个烧肉粽~~~
(佳文:[高音] Cut...! 你们两个哈,唱了这么久,都跟尿布没有关系的?)
(晓芬:我们都不会改……       佳文:哎呃~!)
佳文:哈哈893,每逢星期三,上午11:20首播。
国俊:星期一,晚上7:15…
晓芬:还有每逢星期六,清晨5:30重播。

好,上一集说到Lobak和Miyati到医院检查是否患上A型流感,报告显示Lobak只是得了普通流感,两人没事。
Ms. Papaya却被证实患上H1N1,需要被隔离,但是她隔天却要出国旅行。原来她在峇里岛“低价”买了一间套房,还叫它“Papaya皇宫”。
Lobak想到个妙计:告诉PK他患上A型流感,所以PK和Maggie必须自我隔离一个星期;自己和Miyati就“代替”Ms. Papaya旅行,也差不多一个星期。

这集应该是理强首次在短剧亮声,饰演峇里导游。他的英文名欲言又止,到底是什么呢?       没错的话,他全名叫Hambalang Sap,简称…… 呃,我不写出来,你们都该想到吧。 =P
在峇里岛发生什么事,有没有再提及Papaya皇宫,我都不记得了……
回到893宿舍,PK和Maggie出不了门,因为被隔离嘛。
也不知道他们讨论了什么新闻头条,关于尿布什么的,但是他们在短剧结尾合唱一首歌。       对,就是NG片段的那首。旋律很熟吧? ^^
当时我听了,还以为是佳文改了歌词自创的咧。
噢,搜寻过后,才知道原来歌词是源自一部恶搞短片。就算有改词,佳文也没改太多。

我也用这部短片作为帖子的结尾吧!播放的时候,你们也可以联想PK和Maggie被隔离的处境,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