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第三十六集,6/5/2009


这个录音只有后半段,所以不完整。我想:反正录音不长,我就转写这一集的剧本吧。喏,就在下面……

PK:唉,我只能说… ♪ 下辈子不再做男人~~ ♫ (梅艳芳 — 下辈子别再做女人)
Lobak:哼,不做男人,做阿旺的妈妈,做女人是吗?我知道……
PK:咳呀…     哎呀,Lobak… 你还记住在东甲的那件事咩?不要那么记仇啦……
Lobak:哈!因为你呀,我再也不敢去东甲啦!现在只要东甲的朋友看到我,都会问我:“哎呀… 你有没有吃错药啊? 等下会变人妖啊!”哎呃…!
PK:[偷笑] 哎呀,不要这样啦… 难道你忘了吗?人类是个善忘和仁慈的动物嘛。
Lobak:呃— 什么意思哈?
PK:远的不说,就说我们一年一度的演员俱乐部改选。张导演每年竞选俱乐部主席时,都会对我说:“如果我做主席啊,就会给你担任下一部戏的男主角。”结果咧,每一次我把票投给张导演啊。结果到现在,我一次男主角都没有做过啊……
Lobak:哈?那你为什么还把票投给张导演?
PK:张导演就是善忘的动物咯。他今天讲了,明天就忘记。而我,就是善良的动物… 今天生气,明天就原谅他了。下一次,又选他做主席咯……
Lobak:咁都得?喂,联邦法院首席法官丹斯里查基都会说啦,人民才是老板啊。虽然我们两个只不过是calefe,但是如果没有我们拍戏啊、拍广告啊,张导演哪有机会从我们的收入中赚取佣金啊?
PK:不要这样想。其实我们也要感谢张导演。如果不是他,我们也没有机会拍广告啊、拍戏啦……
Lobak:哇,PK…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仁慈啊?
PK:我是被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推出的新理念,而受感动的……
Lobak:呃,什么理念?
PK:1Malaysia,一个马来西亚!       Lobak:呵?
PK:首相新理念强调,不管你是来自什么族群,我们都是平等的!在首相的带领下,没有人是二等公民!
Lobak:咁犀利?
PK:只有相信,就有希望!我们要给首相一个机会,也给我们自己一个机会!Lobak,我说得对吗?
Lobak:呃呵呵呵… PK啊,你的这一番话哦,激发了我!我突然想起了另外一句话,想送给你喔。
PK:哦?什么话啊?       Lobak: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啊!
PK:对!呃— 喂喂喂… 你说什么哈?
Lobak:呃呵呵呵,不是不是… 我是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PK:哎呀… 其实我们面对很多外来挑战的,比如经济不景气啦、猪流感啦。这个时候的我们,应该团结一致才对,一起共同面对啊。不要再浪费时间去计较小事了……
Lobak:哇… 听君一席话,胜读万卷书啊。PK,为了表示我赞同你,我决定亲手下厨,煮一餐好吃的慰劳慰劳你!
PK:你— 你下厨?       Lobak:当然啦!我决定煮一餐营养餐给你吃。
PK:营养餐?你该不会像砂拉越某间小学的承包商一样,营养餐到最后变成干捞面吧?
Lobak:哎呀,不会… 我的营养餐啊,很营养的!       PK:好,就看你煮哪些菜。
Lobak:给我一点时间哈…… [咻] 哪,好了!       PK:哈,这么快…?
Lobak:哎呀,首相说我们要加快我们的工作效率。我们要看的是outcome,不是output…
PK:呃— 请问这些是什么菜哈?
Lobak:嗫,这些就是 劈里啪啦 超级无敌 东南西北 春夏秋冬 喜怒哀乐—
PK:Stop~~~ 简单一点介绍可以吗?
Lobak:呃,好… 我一个一个为你介绍。首先登场的就是,登登… 蜜汁叉烧啊!
PK:叉烧…?       Lobak:还有,红烧排骨啊!
PK:排骨?       Lobak:还有还有,清炒腊肠啊!
PK:腊肠…?       Lobak:还有还有最出名的,巴生肉骨茶!
PK:肉骨茶啊?       Lobak:对啊对啊,来来来,吃啦吃啦吃啦!
PK:可是,为什么都是猪肉……?
Lobak:哎哟,别担心。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吃猪肉并没有危险。病毒在摄氏70度就会被杀死的… PK,你放心的吃啦!
PK:可是,我肠胃不好,刚泻肚子喔…… (小启:应该是之前吃太多豆沙饼吧… =P)
Lobak:对对对… 你应该吃清淡一点。没有关系,我这里还有一道菜!
PK:哈哈,吃菜好啊!清淡一点啊……       Lobak:来来来,吃啦吃啦吃啦!
PK:欸 等一下!你确定没有……       Lobak:放心… 纯素。吃啦吃啦吃啦!
PK:哦哦…     哇,好好吃好好吃哦……       Lobak:好吃咧…?
PK:这菜你怎么炒的啊?味道刚刚好咧……
Lobak:哦… 不就是,小白菜清炒Tongkat Ali咯……
PK:哈?!

佳文:哈啰你好,我是Lobak佳文,是这一次的编剧和制作。
国俊:你好,我是PK国俊
佳文:哈哈893,每逢星期三下午1:20首播。
国俊:星期一晚上7:30,以及星期六清晨5:30重播。
两人:哈哈893,1Malaysia boleh!
[庾澄庆 — 蛋炒饭]
== 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