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第一百零一则帖子 ^^

是的,这帖子的下面就是此部落格破百的里程碑。

2012年6月中,我开始在面子书专页提出一项“有奖游戏”,让你们猜猜那所谓的里程碑。7月初,答案也在面子书揭晓啦。相关帖子可以点击这里看看。

部落格也将要过4岁生日了。“出生日期”其实是在《哈哈893》第一集首播的几个月后。想知道真正的日期,欢迎你找回这部落格的第一则帖子。有时间的话,也请你顺便阅读一下2008年的每一则帖子。小弟看了也觉得好新鲜哦… 可能当时那一股写部落格的热诚还烧得很呢!

之后的那几年,都是写写停停,而且是写一则后,停好一段时间啊…… 还有这里提供的录音,也遭遇好几次的删除(是伺服器或服务故障所致,不是版权问题),过后又重新上载。   好了,看在陪伴这个部落格好几年的读者们的份上,我就不老调重弹了。 =P

近来,你们应该注意到这部落格算是比较活跃了吧?这是小弟对自己下的决心,也就是有空有精神的话,就处理录音库里的文件。我不会根据时间表走,比如每个周末都发一则帖子之类的,但是也不会一个月内完全不发一则(除非逼不得已,不过也会跟你们交待)。

总之,首一百则帖子,我用了三年多的时间来写。我的目标就是,下一百则帖子,用两年的时间完成!

如果根据现在发帖的“速度”,这目标是有可能实现的。我们就在这帖子的两年后,到部落格翻开成绩册看看吧!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