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宽度:800 1024 1280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第十二集,19/11/2008


[开门声]
Lobak:Uncle Robert, chapati satu!
Robert:Eh? Lobak… 哇,这么久没见到你,你去了哪里啊?
Lobak:哦… 上个星期我去登嘉楼参加国际马术耐力锦标赛嘛。
Robert:啊— 你参加骑马比赛… 你会骑马咩?       Lobak:我?哈哈哈…… 当然… 不会啦
Robert:欸 cheh... 那你又说“参加”?
Lobak:哎呀— “参加”的意思是:与其中,一点点赌注。参加咯……
Robert:什么,你学人赌博啊?欸,年轻人,少赌为妙,十赌九输啊……
Lobak:欸,你错咯!偏偏这一次我就赢了,因为这一次我下注的马,可不是一般的马。
Robert:哦,不是一般的马?       Lobak:对呀… 这一只马是一匹黑马。他简直啊,就是全世界的新希望!
Robert:有那么厉害啊… 欸,什么马啊?       Lobak:奥巴马咯……
Robert:呃— 唓… 你不如说敦马……
Lobak:欸,连黑人都可以做总统啊,难怪敦马也说,非马来人都可以做首相啦!
Robert:啊 马马马马马… 马铃薯就有你的份啦!你还是赶快帮我垫高这些电器吧。
Lobak:Uncle Robert,你在做什么?
Robert:哎哟… 最近很多地方一直下大雨啊,可能会发生水灾或淹水。爱FM的DJ啊,他们讲要未雨绸缪,最好就先做好这个防范措施。
Lobak:哎,幸好我们的哈哈893在八楼。如果我们的家淹水啊,整个吉隆坡就是大型游泳池咯……
Robert:欸,人算不如天算。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哎呀!糟糕—
Lobak:哎呀— 什么事?
Robert:我忘了叫PK将我的摩托泊在那个斜坡上。哎呀,万一淹水,我新买的摩托就变成废铁咯……
Lobak:PK?你认识PK咩?
Robert:呃— 当然认识啦。唉… 跟你讲啊,你不在的一个星期,他曾经光顾我的店,我们还一起拍过戏咧……
Lobak:哈?我只不过是不在一个星期,就发生那么多事啊?难怪回到家就见不到PK… 原来他去了你家帮你啊?
Robert:对咯… PK的人品啊,真的是很好欸!
Lobak:你… 你刚刚还说什么?一起拍戏?拍什么戏?怎么我不知道?
Robert:唉… 本来是要找你演的,可是你都不在这里。后来,没有办法咯… 那就找我你的位子咯。
Lobak:哎哟… 你们拍什么戏?还有谁一起拍?
Robert:嗫,拍那一部《麦麦米呀》。Maggie Qiu也有演啊。
Lobak:Maggie Qiu也有份?       [开门声]       Maggie:Yes I do!
Lobak:[惊吓] 喂,吓死人啦你!你呀,可不可以改一改你那种“神出鬼没”的绝技啊……
Maggie:Oh,I learn this from 朱琪阿姨。       Lobak:你们两个真的是要tam tam啊……
Robert:欸 Maggie,你刚刚去哪里啊?
Maggie:哦… My friend, Lotus Tan, 得了骨痛热症。我刚刚啊 去hospital探望她。
Lobak, Robert:Lotus Tan?       Lobak:怎么这个名字那么熟哈?
Maggie:哎哟… 告诉你们啊,今天very bad luck啊。我坐车没有系安全带,kena saman啊……
Robert:欸,奇怪。陆路交通局的官员不是从12月16号,才会开始发出这个模拟的传票给那个没有绑上后座安全带的人吗?怎么提早实行了呢?
Lobak:喂,你是不是提早拿到模拟传票啊?       Maggie:No no no... It's 100%. It's true, very true! 真的saman!
Lobak:哦… 那可能是你样衰吧!嘿嘿嘿……       Robert:欸… Maggie啊,你到底坐在车的哪一个位置啊?
Maggie:我… 我… 我坐在driver seat。呵呵……
Lobak:Driver seat! 哇,你真的很厉害哦!负责开车有没有绑安全带,难怪会中招啦……
Maggie:欸,我平时都是这样的嘛… 就算啊 给警察block,只要我电一电他,就会马上放我走。怎么知道这一次我会失败喔……
Lobak:当然啦,你以为你是什么E什么zer的电池啊 — 持久耐用啊哈?
Maggie:呵… 不要给saman,要给kopi钱… 中saman要花更多钱啊… 驾车过toll,要给钱… 给了toll钱,又要堵车浪费汽油钱… 早知道我骑摩托啦……
Lobak:哇,你以为骑摩托不用花钱啊?单单是律师费就够你花了啦……
Maggie:律师费?骑摩托为什么要律师费?
Lobak:最近飙摩托党越来越严重啊,而且他们还到处去打劫。警方啊,可能援引紧急法令,捉到人马上扣留60天啊!
Maggie:唓,捉飙摩托党,关我什么事?
Lobak:都讲你样衰的啦… 搞不好连你也一起捉。到时候,请十个八个律师来帮你洗脱罪名,不用钱啊?
Robert:欸,好啦好啦… 不要闹啦。我现在要去蛋糕店买生日蛋糕,送去爱FM!
Maggie:Birthday cake? 今天,谁生日啊?       Robert:今天是爱FM的何佳文生日,你不懂咩?
Lobak:这么巧啊?他跟我同一天生日喔!
Robert:什么,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啊?哎哟,那真的是太巧合咯…… Lobak,你要吃什么?随便叫,Uncle Robert请你吃!
Lobak:哎哟… 不要啦,不好意思啦……       Robert:哎呀,不用客气。一年一次嘛……
Lobak:哎呀… 不用啦,不用啦… 哎呀……   [啧] 既然uncle你这样坚持,好啦好啦我就随便叫啦!
Maggie:(细声)假得要死,明明就是要吃……
Robert:呃— 你要吃什么?       Lobak:哎哟,随便就好… Chapati啦!
Robert:就… chapati,够吗?
Lobak:哦… 我是说,除了chapati之外,其它的全部都给我来一份。啊,就这样而已啦!
Maggie:哇!free的也不是这样吃的嘛……       Lobak:你管我…?
Robert:OK, OK, no probrem。这个chapati就当作是蛋糕!啊,我在上面点蜡烛。欸,你就许一个愿望啦!
Lobak:哎呀,不好意思啦… 一个愿望啊,哪里够……       Robert, Maggie:呃—
Lobak:哎呀,我的愿望很简单的。就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哦… 降汽油价格、降电费、降物价、降过路费、降公共交通费!总之什么都降,呃… 薪水不要降就好啦。
Maggie:哎呀… 虽然是贪心了一点… 但是哦,这也是我的心声嘛,呵呵……
Robert:嘿,别担心Lobak。我相信政府会陆续的实现你的愿望。
Maggie:不过… 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怎样去我们的寿星公!
Lobak:哈,整什么?
Maggie:现在Singapore很famous嘛… 有很多招数来整寿星公。你一定要做哦,不然会一整年哦!
Lobak:你是说真的还是假的?
Maggie:呀,当然是真的啦。你要豆卜啊、happy slapping、keropok还是要涂牙膏啊?
Lobak:什么pik pik pok pok?       Maggie:哎呀,你别管啦!快点选一个啦!
Lobak:呃…… Keropok啦,比较好听啊—
Maggie:That's good! 选keropok, that means我和Uncle Robert会接二连三的拍打你的背部。拍打的声音,就好像咬keropok的声音…… [好吃地啧啧声]
Robert:好像很好玩哦?Lobak,来咯……       Maggie:来咯……来咯!
Lobak:啊!呃呃…… T_T

哎哟,实在是太无聊和太过分啦!
简直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这种行为是不值得鼓励的。
大家千万不要效仿。

[赵咏华 — 伤害我你快乐吗]

《哈哈893》哎呀,NG了!
Robert:拍那一部《麦麦米呀》,Maggie Qiu也有演啊。欸,来了喔—
Maggie:Yes I do!     [大家笑]
(佳文:快点啦!     晓芬:刚刚好啊…)
Lobak:降汽油价格、降电费、降物价、降过路费、叫公公……
(晓芬:叫— 降公公啊…)     [又大笑]
== 终 == (谢谢匿名转写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剧本。
L:Uncle Robert! Capati satu!
R:诶?Loba!哇~这么久没见到你,你去了哪里啊?
L:哦~上个星期我去登加楼参加国际马术代力锦标赛吗—
R:啊?你参加骑马比赛?你会骑马咩?
L:我?hahahahahahaha—当然……不会啦—
R:切,那你又说“参加”?
L:唉呀~参加的意思是:参与其中,加一点点赌注。参加咯~
R:什么?你学人赌博啊?欸,年轻人,少赌为妙,十赌九输啊~
L:欸,你错了喔,偏偏这一次我就赢了。因为呀,这一次我下注的马,可不是一般的马。
R:啊?不是一般的马?
L:对呀~这一只马,是一匹黑马。他简直啊,就是全世界的新希望。
R:那么厉害啊?诶~什么马啊?
L:奥巴马咯~
R:啊?!切~你不如说敦马~
L:诶,连黑人都可以做总统啊~难怪敦马也说,非马来人都可以做首相啦……
R:马马马马铃薯就有你的份啦!你还是赶快帮我()这些电器吧!
L:Uncle Robert,你在做什么?
R:嗨哟~最近很多地方一直下大雨啊,可能会发生水灾,或淹水。aifm的DJ啊,他们讲要未雨绸缪,最好就先做好这个防范措施~
L:哎~幸好我们的哈哈893在八楼啊。如果我们的家淹水啊~整个吉隆坡就是大型游泳池了~
R:欸,人算不如天算,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哎呀!糟糕……!
L:唉呀~什么事?
R:唉呀~我忘了叫PK,将我的Motor,泊在那个斜坡上……哎呀,万一淹水,我新买的Motor就变成废铁咯……
L:PK?你……认识PK咩?
R:欸?当然认识啦。哎~跟你讲啊,你不在的一个星期,他曾经光顾我的店。我们还一起拍过戏咧~
L:蛤?我只不过是不在一个星期就发生那么多事啊?难怪回到家就不见PK~原来,他去了你家帮你啊?
R:对咯~PK的人品啊,真的是很好啊~
L:你……你刚刚还说什么……一起拍戏?!拍什么戏?怎么我不知道?
R:欸,本来是要找你演的,可是你都不在这里。后来,没有办法咯,就找我顶~你的位子咯。
L:哎哟,你们拍什么戏?还有谁一起拍?
R:呐~拍那部《卖卖米》啊~Maggie Chiew,也有演啊~
L:Maggie Chiew也有份?
M:Yes I do~!
L:你吓死人啊你,你啊,可不可以改一改你那种神出鬼没的绝技啊?
M:Em……I learn this from 珠淇阿姨。
L:你们两个真的是一样样呃。(Maggie: 哎呀~)
R:欸,Maggie啊,你刚刚去哪里啊?
M:哦~My friend,Lotus Tan 得了古痛热症。我刚刚去hospital 探望他。
L&R:Lotus Tan?
L:怎么这个名字那么熟啊?
M:哎哟~告诉你们啊, 今天very bad luck 啊~我坐车没有系安全带,kena saman 啊。
R:欸,奇怪。陆路交通局的官员,不是从十二月十六号,才会开始发出这个,“模拟”的,传票,给那个,没有绑上后座安全带的人吗?怎么提早实行了吗?
L:喂,你是不是提早拿到模拟传票啊?
M:Nonono,it’s hundred percent,it’s ture,very ture,真的saman。
L:噢……那可能,是你样衰吧~
R:欸欸欸,Maggie啊,你到底坐在车的哪个位置啊?
M:我……我坐在Driver seat。
L:Driver seat?!哇!你真的很厉害噢~负责开车又没有绑安全带!难怪会中招啦!
M:欸!我平时都是这样的吗!就算呀,给警察blok,只要我电一电他,就会马上放我走。怎么知道这一次我会失败喔……
L:当然啦~你以为你是什么A什么zer的电池啊?持久耐用啊?蛤?
M:不要给saman,要给kopi钱;中saman,要花更多钱哪~驾车过tol,要给钱;给了tol钱,又要堵车浪费汽油钱,早知道我骑motor啦……
L:哇!你以为骑motor,不用花钱啊?单单是律师费,就够你花了啦!
M:律师费?骑motor为什么要律师费?
L:最近飚motor党,越来越严重啊。而且啊,他们还到处去打劫~警方啊,可能援引紧急法令,捉到人,马上扣留六十天哪!
M:切,捉飚motor党,关我什么事?
L:都讲你样衰的啦!搞不好连你也一起捉,到时候请十个八个律师帮你洗脱罪名啊,不用钱啊?
M:哎呀~你……
R:好啦好啦~不要闹啦~我现在要去蛋糕店买生日蛋糕,送去aifm。
L&M:啊?!
M:Birthday cake?今天,谁生日啊?
R:今天,是aifm的,何加文生日,你不懂吗?
L:这么巧啊?他跟我同一天生日喔~
R:什么?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呀?
L:啊~
R:哎呀,那真是太巧了喔~欸,Loba,你要吃什么,随便叫。Uncle Robert请你吃~
L:哎呀~不要啦,不好意思啦~
R:哎呀~不要客气啦~一年一次嘛~
L:嗨呀~不用啦,不用啦!……嗨呀,既然Uncle你这样催我,好啦好啦我就随便叫啦~
M:假到要死,明明就是要吃。
R:额…你要吃什么?
L:哎呀~随便就好~Capati啦!
R:就……Capati?够吗?
L:哦—我是说,除了Capati之外,其他的,全部给我来一份——哪,就这样而已啦!
M:哇!Free的也不是这样吃的吗……
L:你管我~~(M:哼!)
R:Ok,Ok,no problem,这个Capati就当作是蛋糕。呐,我在上面,点蜡烛。欸,你就许一个,愿望叻~
L:嗨呀,不好意思啦!一个愿望啊,那里够~嗨呀,我的愿望,很简单的~就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噢~降汽油价格、降电费、降物价、降过路费、降公共交通费……总之什么都降!呃……薪水不要降就好了~
M:唉呀~虽然呢,是贪心了一点,但是哦,这也是我的心声啦……呵呵呵……
R:欸,别担心,Loba。我相信政府啊,会陆续实现你的愿望的。
M:不过,现在哦,最重要的是,要怎样去整我们的寿星公~
L:欸?!整……整什么?
M:现在Singapore很famous吗~有很多招数啊,来整寿星公~你一定要做哦,不然,会衰一整年哦~
L:你是说真的还是假的?
M:嗨哟当然是真的啦!你要豆卜啊、Happy Slapping、Keropok,还是要涂鸦糕啊?
L:什么pipipokpok?
M:嗨呀,你别管啦!快点选一个啦!
L:呃……Keropok啦,比较好听啊。
M:That’s good!选keropok,that means,我和Uncle Robert,会接二连三的拍打你的背部。拍打的声音,就好像姚keropok的声音……
R:好像很好玩哦~欸,Loba,来咯……!
M:来咯……!啊哈哈哈哈哈!!!
(Loba悲鸣中……)
旁白:唷,实在是太无聊,和太过分了。简直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这种行为,是不值得鼓励的。大家,千万不要效仿。

白猴 说...

哈哈,谢谢 谢谢 再谢谢!你不会是之前帮我转写剧本的那一位吧…… ^^